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雷佳音亮相上影节红毯 黑色西装尽显雅痞男神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18 08:41:33

雷佳音——红毯合影

雷佳音上海电影节

雷佳音上影节

雷佳音雅痞范十足

性感男士雷佳音

  • 雷佳音——红毯合影
  • 雷佳音上海电影节
  • 雷佳音上影节
  • 雷佳音雅痞范十足
  • 性感男士雷佳音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当晚的开幕式红毯星光熠熠。备受期待的《绣春刀·修罗战场》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等人集体亮相红毯。雷佳音修身黑色西服大长腿抢镜,领结搭配腕表尽显雅痞男神范。

  电视剧《白鹿原》的播出已近尾声,由雷佳音饰演的鹿兆鹏更是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烈讨论。当晚亮相电影节红毯的雷佳音不再是“原上大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满分,量体裁衣的设计让雷佳音变身长腿男神,超大领结和精致腕表的搭配为其沉稳气质锦上添花,更显时尚品味。

  此次雷佳音携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与大家见面,电影中他一改《白鹿原》里正气凌然的形象,饰演亦正亦邪、难以捉摸的“裴纶”,与张震饰演的“沈炼”强强联手,火花四射,引人期待。据悉,《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8月11日暑期档与大家见面。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