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宋佳出席导演协会年度盛典 任首位零片酬助力青葱伙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23 09:36:34

任首位零片酬助力青葱伙伴

宋佳出席导演协会表彰盛典

宋佳公布五强名单

宋佳红毯

宋佳简单大方

宋佳青春亮相

  • 任首位零片酬助力青葱伙伴
  • 宋佳出席导演协会表彰盛典
  • 宋佳公布五强名单
  • 宋佳红毯
  • 宋佳简单大方
  • 宋佳青春亮相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22日,宋佳出席2017年第八届中国导演协会年度表彰盛典,以“青葱助力伙伴”身份加入“中国青年导演扶持计划——青葱计划”。

  当晚,宋佳以一身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和球鞋的休闲装束亮相,清爽自然,青春大方。现场宋佳与贾樟柯、王小帅、刘仪伟及电影局副局长周建东先生共同上台为五位获得青葱扶持基金的导演颁奖,而值得一提的是,此环节的“奖杯”是一捆大葱,新意十足,其中一位新导演则表示:“感谢各位导师的扶持,将我从小葱变成了大葱”,提到零片酬加入到“青葱计划”中来,宋佳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得到过别人的帮助再帮帮别人,特好”。此次宋佳将会作为首位支持“青葱计划”的演员,亲自助力、出演部分“青葱计划”新导演作品,合力变为“葱花计划”,支持新导演,支持好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