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性感撩人 成功约会球星托雷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8 12:13:28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1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2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3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4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5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6

  •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1
  •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2
  •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3
  •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4
  •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5
  • 林佳陵足球宝贝写真6

  随着欧洲杯赛事的日益白热化,台湾人气演员“小舒淇”林佳陵曝光一组性感足球宝贝写真为欧洲杯助阵,写真中林佳陵身着球星托雷斯亲笔签名马德里竞技球队队服以及西班牙国家队队服,或手持足球大摆S型性感身材,或昂首英姿高冷帅气。除此之外身着比基尼、足球贴身的性感造型尤为吸睛,在白色纱巾的半掩下,傲人上围与曲线身材尽显,据了解在欧洲杯喜剧大电影《约吗?托雷斯》中,饰演超模的林佳陵也有大量比基尼造型,九头身比例完美身材成功“约”到梦寐以求的球星托雷斯。《约吗?托雷斯》日前正在热映,搞笑紧凑的剧情以及托雷斯、王啸坤、董路、陈年等各路大咖的衬托演绎,令该片口碑持续走高的同时,女主角林佳陵也被更多人熟知和喜爱。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