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马思纯不受“红毯事件”影响 海边甜笑清纯美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3 14:40:34

马思纯(1)

马思纯(2)

马思纯(3)

马思纯(4)

马思纯(5)

马思纯(6)

  • 马思纯(1)
  • 马思纯(2)
  • 马思纯(3)
  • 马思纯(4)
  • 马思纯(5)
  • 马思纯(6)

  看点网讯  日前马思纯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但是由于活动承办方的失误,导致马思纯与井柏然错过了红毯时间,这让很多粉丝替马思纯感到可惜,不过虽然经历了红毯事件,不过马思纯已经在最快的时间内整理好了心情,并且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美照,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欢乐的时光。

  5月12日,马思纯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最新的街拍照片,照片中马思纯美丽的长发披肩,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淡蓝色牛仔裙,十分清纯漂亮,马思纯在镜头下笑得十分甜美,心情看来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而粉丝们也纷纷安慰马思纯表示:“好美,虽然有一点遗憾但是别放在心上,玩得开心,期待你的最新电影”、“错过不一定会成为遗憾,只是在激励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整理心情,继续前行,路在脚下,纯纯加油”、“好美啊你,整理好心情再出发,加油”等等。

  据悉,马思纯与电影《盗墓笔记》剧组原本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不料由于活动承办方的失误,导致马思纯、井柏然以及剧组的人员遗憾错过红毯,尽管事后活动承办方为此事向大众道歉,但这件事还是让很多网友们表示遗憾和可惜,据了解,马思纯与井柏然两人已经为红毯做好了准备,从工作人员公开的照片来看,当天马思纯的装扮十分漂亮,大方,得体。

  马思纯1988年3月14日出生,是内地女演员,因为电影《三个人的冬天》而出道,但是刚出道的时候马思纯并不是很红,也没有现在这么高的人气,但是马思纯一直在不断努力着,直到2014年马思纯主演了苏有朋导演的处女作《左耳》饰演黎吧啦,并且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因为这个角色马思纯被大众所熟知,有了更高的关注度,继而主演了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人气大增。

  随后,马思纯主演了由李仁港导演,鹿晗、井柏然、王景春等人联袂主演魔幻悬疑冒险片《盗墓笔记》,在剧中饰演第一女主角阿宁,目前电影即将上映,马思纯也开始了电影的宣传工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