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郑秀妍最新专辑《With love J》写真公开 让人心动的美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9 15:15:15

郑秀妍(1)

郑秀妍(2)

郑秀妍(3)

郑秀妍(4)

郑秀妍(5)

  • 郑秀妍(1)
  • 郑秀妍(2)
  • 郑秀妍(3)
  • 郑秀妍(4)
  • 郑秀妍(5)

  看点网讯  今日艺人郑秀妍的所属社公开表示郑秀妍最新solo专辑《With love J》将于17日正式发行,并且率先公开了新专辑的部分写真图片,郑秀妍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让人心动。

  在公开的这些写真中,郑秀妍身穿不同款式的衣服,及腰的长发染成了金黄色,十分漂亮,郑秀妍或是衣着短裤大秀美腿,或是身穿红色长裙,展示S型好身材,无论是哪一种姿态都让人为之心动,不愧是女神,无论怎样都展现了别样的魅力;特别是其中郑秀妍身穿吊带裙,露出白皙的香肩,单手托腮看着镜头,似乎有很多话要对粉丝们诉说,这样的郑秀妍让粉丝们纷纷表白。

  郑秀妍此次的新专辑《With love J》是郑秀妍出道9年后第一张个人solo专辑,郑秀妍为了新专辑倾注了很多心血,并且在百忙之中参与了歌曲的录制以及MV的拍摄,短短几分钟的MV拍摄了很长的时间,工作人员表示郑秀妍的表现十分优秀,即使是高强度的拍摄工作也都十分努力的完成了。据悉《With love J》是郑秀妍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在新专辑的封面上所有歌词全部都是郑秀妍亲自手写的,郑秀妍本人也表示虽然写这些歌词花费了很多的时间,但是自己觉得非常值得,这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感谢粉丝们的一直陪伴与支持,并且在歌词中表示粉丝们是自己黑暗时的光芒,照亮了前行的道路,让粉丝们非常感动。

  如今,退出组合的郑秀妍重新出发,以自己的第一张SOLO专辑为开端,在韩国国内展开了一系列的演艺活动,除了发行新专辑以及参与综艺节目担任主持人之外,郑秀妍还将有望出演影视剧,并且把发展的重心放到了中国,签约了中国经纪公司,正式进军中国,相信将来会有很多的精彩表现。

  另外,郑秀妍目前参与出演了电影《纽约人在北京》的拍摄工作,电影主要讲述了马布里来到了中国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是一个纽约人在北京的励志故事。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