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女神唐嫣人红爆靓 一日两LOOK逆天惊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0 11:31:27

唐嫣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结束时接受采访

唐嫣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现场台上图

唐嫣亮相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现场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盛典女神范十足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现场女神范儿十足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会盛典女神范十足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会现场女神范十足

唐嫣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发布会上与《梦想合伙人》主创们合影

  • 唐嫣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结束时接受采访
  • 唐嫣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现场台上图
  • 唐嫣亮相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现场
  •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盛典女神范十足
  •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现场女神范儿十足
  •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会盛典女神范十足
  • 唐嫣亮相响巢看看明星空间发布会现场女神范十足
  • 唐嫣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发布会上与《梦想合伙人》主创们合影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女神唐嫣真是人红爆靓,昨日一身焦糖色礼服惊艳“明星空间”发布盛典,又以黑色毛衣搭粉色连衣裙出现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站台。一日两LOOK,从女神范儿十足的礼服到知性大方的连衣裙,美翻现场。尤其是大长腿异常吸睛抢镜,超高衣品堪称逆天!

  真女神入驻新社交平台

  一袭焦糖色长裙亮相“明星空间”发布盛典,女神唐嫣把亚洲人很难驾驭的偏暖黄色系礼服穿到美翻,受到网友一致好评。礼服领口的黑色线条引人注意而挺阔的欧根纱裙摆让造型更加立体,提高的腰线也有效的拉长双腿视觉长度。再看糖糖妆容,唇色通透,眉眼清秀 粉丝高呼“被治愈系笑容”暖得不要不要的”。更有网友感叹“能Hold住暖黄色系才是真女神! ”

  梦想燃情 女神蜕变

  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上,作为影片《梦想合伙人》主演的唐嫣身穿粉色连衣裙配黑色毛衣,不仅超级长腿抢镜且粉色裙百褶下摆灵动飘逸为整体造型加分,知性优雅与片中饰演的合伙人身份着实温和。

  电影《梦想合伙人》由大热韩剧 《来自星星的你》的张太维导演,影片讲述几个各有“独到之处”的小伙伴共同创业实现梦想的故事。其中,唐嫣在电影中初次接触互联网创业题材,角色上她一反前态,首度挑战最有“背景”拜金女,演绎了一场拜金女的创业江湖打拼之路。针对电影中拜金女的形象,唐嫣坦言:“其实这个角色内心也是很善良的,也只是一个渴望得到幸福生活的平凡人。”该片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2016年对于唐嫣来说是女神蜕变的超级年,她不仅在电视剧《锦绣未央》里突破演绎变身御姐,更在电影《大话西游3》、《三体》、《梦想合伙人》、《赏金猎人》、《决战食神》等里挑战古装、科幻、现代、动作等多个不同领域。她将会如何实力爆发、逆天惊艳,让我们拭目以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