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柳岩《少帅》惊艳出场被赞“最美表嫂” 风姿绰约楚楚动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2 08:35:26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0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1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2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3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5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7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9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02a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23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25a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33a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34a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35a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62a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67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a

  •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0
  •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1
  •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2
  •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3
  •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5
  •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7
  • 柳岩《少帅》旗袍剧照风姿绰约9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02a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23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25a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33a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34a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35a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62a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67
  • 柳岩饰演“最美表嫂”a

  看点网讯  2016年01月12日讯,昨晚,由文章、李雪健、宋佳、柳岩等众星出演的开年大戏《少帅》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两台热播,在剧中饰演少年张学良表嫂的柳岩甫一出场,一颦一笑风情万种,不仅扮相精致极具民国特色,她出色的表演也被网友赞有“混合西西里岛+阳光灿烂”的风范,完美演绎“最美表嫂”。

  《少帅》中柳岩一身中国风旗袍,外披一件考究毛呢,风姿绰约,笑容耐人寻味,配上一脸素雅淡妆,秀发细致的盘起,极具风情。在与少年张学良洗澡水嬉戏时,又尽显其俏皮可爱的本色,将“女人+女孩”的风情表现的楚楚动人,而为少年张学良打抱不平时,至情至性的性格也是班班可考。

  一场“女神晒被戏”也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柳岩饰演的表嫂身着一身印花旗袍,凹凸有致,在剧中拿着鸡毛掸子在庭院晒衣物被小年张学良偷看,像极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的风情万种的玛琳娜。柳岩在院中闲庭信步,时而拿着鸡毛掸子静坐发呆,时而在院中欢快的踱步,玲珑身段看呆众人,柳岩自己在微博中这样描述这段场景:“她穿上紫彤彤的旗袍,在午后铺满日光的院子里晾晒自己的精致脸庞,从趴在围墙上偷窥的少年们热切的眼神里掂量自己的寂寞。”这场戏一经播出柳岩的民国造型便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没想到柳岩淡妆也这么漂亮,这是太适合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句诗了”、“柳岩完全把中国旗袍的优雅端庄、古典韵味完全表现出来了,我从没见过人拿着鸡毛掸子都这么好看”,更有网友大呼这简直是“最美表嫂”,难怪少年张学良会沦陷。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