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朱亚文出席公益活动 修身西服尽显绅士风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5 12:04:53

合影

朱亚文

朱亚文2

朱亚文被授予地球水公益爱心大使

朱亚文致辞

朱亚文致辞2

  • 合影
  • 朱亚文
  • 朱亚文2
  • 朱亚文被授予地球水公益爱心大使
  • 朱亚文致辞
  • 朱亚文致辞2

  9月4日,朱亚文参加了EARTH WATER地球水公益机构与某杂志共同主办的地球水公益活动。当天朱亚文一席修身西服亮相现场,成熟稳重尽显绅士风范。

  当天活动,朱亚文受邀参与致辞,与大家分享了水资源保护的心得体会,身体力行参与到环保当中。现场,地球水公益机构联合创始人Henk Witteveen先生授予朱亚文“2015年地球水公益爱心大使”。朱亚文表示很荣幸今年受邀成为2015年度地球水公益大使,”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加入地球水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能够喝上清洁的饮用水,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朱亚文的新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上映,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也即将上星播出。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