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谭松韵首次参演综艺真人秀 《大牌对王牌》称:玩的很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4 10:40:33

谭松韵与谢依霖

谭松韵与谢依霖搞笑合影

  • 谭松韵与谢依霖
  • 谭松韵与谢依霖搞笑合影

  近日,演员谭松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谢依霖的搞怪自拍照,抠鼻、斗鸡眼、扮丑的动作惹得网友惊呼“晓萤该吃药啦!别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据悉,那是谭松韵录制爱奇艺真人秀《大牌对王牌》时在后台与谢依霖合拍的,一同参加的嘉宾还有刘昊然、谢依霖、吴磊,可谓是青春气息满满。

  刚收官不久的《旋风少女》中谭松韵和吴磊饰演一对欢喜小冤家,虏获了一大票的“迎风”CP粉,在活动中,谭松韵和刘昊然一组,谢依霖和吴磊一组,强强对抗相互厮杀,遭到一片“迎风党”控诉:为何要把我大迎风拆散!明明他们俩才应该是一组!对于首次参演综艺节目的谭松韵来说,在被问到会不会紧张放不开时,谭松韵表示“完全不会,谢依霖姐姐本身就是综艺姐很会带动气氛,加上大家都是同龄段的,玩的很开心很嗨哈哈哈!”

  据悉,《大牌对王牌》将在近日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谭松韵的表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