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大左为萌娃下厨画面有爱 网友喊话:该当爹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4 13:10:55

1

6

2

3

4

5

  • 1
  • 6
  • 2
  • 3
  • 4
  • 5

  最近,大左录制节目时大展自己的厨艺才能,为萌娃制作甜点。作为国民男闺蜜,大左是不少闺蜜孩子的干爸爸,喜欢小孩的他也拥有了照顾萌娃的必备技能,为孩子准备甜品一点也不头疼,令网友看到后纷纷向其喊话“该当爹了”。

  众所周知大左在圈内拥有不少好友,叶一茜、谢楠、何洁等都是其好闺蜜,而闺蜜纷纷生娃,大左作为干爸爸也练出一身照顾小孩的技能。现场,大左为小孩下厨做甜品,抱着孩子大笑、开心合影,气氛相当欢乐,不仅用甜点将其征服,还把小孩照顾的服服帖帖。大左称自己本来就喜欢小孩,而且还很有孩子缘。据老友谢楠透露,大左为她的小孩子买衣服时很细心,会注意很多细节,衣物不会伤到孩子的皮肤,而他也曾为叶一茜带娃,去幼儿园接森碟,看来即使没有养娃经验,热心的大左也get到了照顾萌娃的必备技能。

  看到大左带娃不在话下,网友向其幽默喊话“是时候当爹了”,并称赞“画面很有爱啊”、“这么有耐心”。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