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秦海璐分享独创亲子健身操 带娃减肥两不误(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7 09:29:41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1)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2)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3)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4)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5)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6)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7)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8)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9)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10)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1)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2)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3)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4)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5)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6)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7)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8)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9)
  •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 (10)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产后复工的秦海璐电影、电视剧、真人秀全面开花,发布会、首映礼、时尚活动行程不断,每每现身都令人眼前一亮,可谓名副其实的时尚辣妈一枚。据悉,秦海璐生完宝宝两个月瘦了30斤,更是令一众新手妈妈好生羡慕。日前,辣妈秦海璐大方分享了独创亲子健身操,亲身示范如何在带宝宝的同时兼顾减肥“重任”。

  秦海璐独创亲子健身操九步曲,全方位重塑辣妈窈窕曲线。对于小肚腩、蝴蝶袖、小粗腿等减肥重点部位,秦海璐有着对应的锦囊妙招,在“游泳圈”腰部上,海璐私房健身法教你抱着宝宝睡觉也能瘦腰,要领是在收紧腹部的时候左右小幅度慢慢扭动;在难减的腿部上,海璐的建议是前后脚站立,一起下蹲,靠小腿的力量来控制,初期一次两组,每组20个。说完瘦腰、瘦腿,海璐私房健身法最后分享一个全身锻炼动作—“ 妈宝版”平板支撑,即对着心爱的宝宝做平板支撑,动力指数5颗星,有了宝宝在前方的鼓励,相信妈妈的减肥大业也指日可待了。

  女明星们为了塑造完美身材奇招不断,袁姗姗的“马甲线”、允儿的“11字腹肌”拥有大批追捧者,辣妈秦海璐示范的独创亲子健身操动作简单易学,不受场地限制,更是使刚生完宝宝的女性人群便于尝试。新手妈妈们,还不速速跟着海璐老师练起来!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