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2015公益星设计启动 男神*为公益跨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5 09:18:10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1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2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3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4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5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6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7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8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9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10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1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2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3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4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5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6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7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8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9
  • 李易峰公益星设计宣传图10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公益星设计由时尚芭莎&UN'SI吾思联合发起。《时尚芭莎》特邀人气巨星*独挑男神系列轻奢饰品设计,饰品将在《时尚芭莎》电商售出,所得款项用于资助贫困山区儿童的艺术教育项目。

  男神首次跨界设计首饰 呼吁关怀山区儿童德智体美劳

  *首次跨界设计饰品,以恰到好处的自信和笃定极具新生代的氛围和妻子典范为设计理念,利用钻石的璀璨闪耀光芒折射出完美的特质,采用含金量75%,且质感高,硬度大,不易变形,抗过敏的18K金,设计出了一系列饰品,包括:镀玫瑰金三环缀饰男士颈链;18K玫瑰金锥状男士耳钉;双色男士戒指;镀玫瑰金镶石戒指;镀玫瑰金罗马手镯等。

  第二届“公益星设计”,在承继第一季“支持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主旨以外,继续倡导“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的理念。谈及芭莎公益星设计所倡导的艺术梦想包如何吸引*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他表示,许多公益活动都是送吃送穿,但偏远山区的孩子同样也是需要梦想的,我们在关注他们温饱问题的同时也该去做一些德智体美劳的关怀。也许艺术可以改变一个孩子的人生命运。

  芭莎“明星公益星设计”携手明星为山区孩子圆梦

  据了解,芭莎“明星公益星设计”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由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会、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联合执行。该项目计划通过多种渠道,多层次的实施对贫困地区儿童的艺术教育,同时突出艺术教育的独特性与个性化,在提高贫困山区儿童艺术修养的同时,也将对儿童艺术文化教育的普及发挥重要作用。也希望以艺术教育为切入点,通过明星的力量为贫困地区孩子搭建一个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自我表达的机会,培养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未来,芭莎“明星公益星设计”将尽最大力量帮助更多孩子健康成长,实现艺术梦想。

  由*亲自设计的“爱巢”男神轻奢系列珠宝已在《时尚芭莎》所属BAS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线上预售!“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以大爱之心,以艺术之举,一起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