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丁一出席好友胡社光时装秀 演绎低调的华丽引狂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6-08 15:41:32

丁一 2

丁一3

丁一4

丁一5

丁一6

  • 丁一 2
  • 丁一3
  • 丁一4
  • 丁一5
  • 丁一6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演员丁一受好友、知名设计师胡社光之邀,出席了其在北京举办的时装开幕式。当天,丁一身着一袭黑衣低调落座首排看秀,造型中简约而不简单的穿搭、超脱的设计和剪裁与秀场主题不谋而合,完美演绎出低调的华丽,与胡兵等知名艺人同场获得无数闪光灯的青睐。随后采访中,丁一表达了对胡社光设计的喜爱,胡社光曾以“东北大红袍”设计让女演员张馨予一夜成为焦点头条,丁一也期待与好友合作,“非常欣赏他的作品,可以将创造力及想象力化为实体,希望有机会能够穿上他设计的服装走上红毯。”

  频繁在时尚活动中亮相的丁一,除了发挥他作为一位资深超模的专业性与时尚品味,演艺事业他也绝不掉以轻心。最近他正在忙于演技的训练,加上众多导演、编剧抛来了橄榄枝,正在进行剧本挑选。工作开始进入忙碌状态,丁一也对自己充满信心,未来他会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一同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