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王珞丹晒幸福疑似公开恋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3 16:53:12

王珞丹微博图片

王珞丹右手中指佩戴钻戒

  • 王珞丹微博图片
  • 王珞丹右手中指佩戴钻戒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王珞丹近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另一人牵手的照片,照片中王珞丹一身休闲装,笑得很开心,而身后的另一人只露出了手和手表。微博配字:“七年了,你一直都在我身后”。

  照片的出现引发了大家无数的猜想,这个神秘人是谁那?从手和手表来看,这位神秘人应该是位男士,很多网友留言问道:“是狗哥修成正果了吗?露个脸吧”“孔二狗,孔二狗”,还有人猜测,这手是青年作家张嘉佳的,2014年12月,王珞丹被爆出和张嘉佳恋爱已八个月后,频频传出关于两人的消息,今年3月王珞丹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时,右手中指佩戴钻戒,被指已与男友张嘉佳订婚,但王珞丹本人一直拒接谈及张嘉佳,也从未承认此事。

  这个神秘人究竟是谁,珞丹快告诉我们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