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刘涛登杂志封面 雪白婚纱唯美优雅(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3 09:41:23

刘涛封面大片 (2)

刘涛封面大片 (3)

刘涛封面大片 (4)

刘涛封面大片 (5)

刘涛封面大片 (6)

刘涛封面大片 (7)

刘涛封面大片 (8)

刘涛封面大片 (9)

刘涛封面大片 (10)

刘涛封面大片 (11)

刘涛封面大片 (1)

  • 刘涛封面大片 (2)
  • 刘涛封面大片 (3)
  • 刘涛封面大片 (4)
  • 刘涛封面大片 (5)
  • 刘涛封面大片 (6)
  • 刘涛封面大片 (7)
  • 刘涛封面大片 (8)
  • 刘涛封面大片 (9)
  • 刘涛封面大片 (10)
  • 刘涛封面大片 (11)
  • 刘涛封面大片 (1)

  近日,刘涛登时尚杂志封面,拍摄一组婚纱大片曝光。刘涛身着一 袭经典雪白蕾丝婚纱,胸前横排点缀颗颗水钻,秀发轻披半边肩头 ,目光柔和注视前方,手握香槟色捧花,圣洁优雅,仙气十足,迷 人笑容沁人心腑。

  巨蟹座的“王”牌好媳妇

  说起刘涛好媳妇的来源,当然不得不提到“涛姐夫”王珂,正是刘 涛和王珂的爱情故事,奠定了涛姐圈内“好媳妇”的口碑。自此以 后,无论她戏里演得是 “贤妻”、“前妻”甚至是“悍妻”,戏外 都依旧是人人点赞的“王”牌好媳妇。

  涛姐说,她做事都会以家庭为出发点。或许,这才是这个巨蟹座好 媳妇的终极秘笈。

  无论是春晚的工作,或者是电视剧的拍摄,刘涛告诉我们她都会在 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陪伴家人和孩子。聊天、做饭、玩游戏,每一 个好媳妇、好妈妈该做的事情,涛姐都做到了。而一直承诺孩子的 “小假期”,也终于在2015年的春晚之后付诸实现。虽然对于刘涛 来说,也许家就是她的一切,但是在她离开家的时候,我们更多看 到的是作为一个演员,涛姐的敬业!

  好媳妇的忙碌生活

  刚刚说过杂志拍摄过程的辛苦。其实,刘涛的辛苦,并不仅仅只有 这一个晚上。从春晚的小品、到四月已经上映的电影《咱们结婚吧 》、再到即将上档的电视剧《琅琊传》、《铁在烧》、以及万众期 待的年末大戏《芈月传》……2015年,涛姐绝对是荧屏上的“女影 霸”。在这高曝光率的背后,隐藏着的是大量辛苦的工作和艰辛的 付出。难怪在我们拍摄之前,粉丝们会一直托我们关心涛姐的身体 ,更会不停的问:说好的休假呢?

  刘涛的忙碌,有段时间了。从2014年起,我们就已经看到涛姐作品 的密集问世……《下一站婚姻》、《花红花火》、《食来孕转》从 离婚女到酿酒师,刘涛的戏接连不断。那么如何保障工作和家庭之 间的平衡呢?好媳妇刘涛,有她自己的办法。

  每个人一天都只有24个小时。刘涛的24个小时是如何度过的?她是 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还兼顾家庭的?更又是如何在家庭和工作之间 挤出时间保养护肤的?面对我们编辑的问题,涛姐说:“当然还是 要心态好,开心最重要。”

  的确,不论是保持美丽,或者是保持家庭的和睦,没有好的心态是 不行的。但是光有好的心态就够了么?

  在我们继续的追问下,涛姐再度和我们聊了起来:“拥有一颗真诚 的心最重要,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只要你愿意诚心诚意为你的 事业、你的家庭付出,就肯定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其实,由于拍摄工作的忙碌,我们和涛姐聊的并不多。但是,在她 笑容的背后,以及她字字珠玑婚姻建议的背后,我们却能轻而易举 地感受到她包容的心、乐天的性格、对于工作的认真负责,甚至是 对于家庭的坚持和付出。(《新娘》杂志)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