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奇妙的朋友》转战海洋 倪妮勇敢变身白鲸骑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23 11:12:53

白鲸yana与倪妮友好亲吻

白鲸骑士-倪妮

可爱企鹅萌呆倪妮

倪妮白鲸深情凝望

倪妮白鲸水中共眠

倪妮可爱嘟嘴与白鲸互动

倪妮趴地上学企鹅

倪妮试着与企鹅接触

倪妮为企鹅铺雪

倪妮与白鲸为表演做训练

水花四溅

  • 白鲸yana与倪妮友好亲吻
  • 白鲸骑士-倪妮
  • 可爱企鹅萌呆倪妮
  • 倪妮白鲸深情凝望
  • 倪妮白鲸水中共眠
  • 倪妮可爱嘟嘴与白鲸互动
  • 倪妮趴地上学企鹅
  • 倪妮试着与企鹅接触
  • 倪妮为企鹅铺雪
  • 倪妮与白鲸为表演做训练
  • 水花四溅

  《奇妙的朋友》转战海洋 倪妮勇敢变身白鲸骑士

  湖南卫视原创动物明星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春节期间热播不断。在本期的节目中,各位明星饲养员离开石屋转战海洋里的动物世界,与企鹅、白鲸、海狮等一起迎来了新的挑战。倪妮与队友完成了为企鹅称重的任务,还直面恐惧乘坐惊险万分的过山车,本就害怕大型海洋生物的倪妮更是克服了自己心里的难关,与白鲸配合默契。

  奇妙的朋友转战海洋

  倪妮惊声尖叫过山车

  《奇妙的朋友》大年初三晚上播出了第四期节目,春节期间的收视份额高达9.59%,稳居第一名宝座。各位明星饲养员与动物互动的搞笑场面为春节增添了不少乐趣,有网友表示“难得一家人聚在一起,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看了节目,很有趣”。在本期节目中,由于海涛徽章不够只能继续留在石屋与Coco培养感情,其他的嘉宾们则要在水族馆里迎来全新的挑战。

  水族馆里有众多“奇妙的朋友”,首先他们接到了为企鹅称体重的比赛。具有绅士风度的“企鹅先生”原来也很怕生,饲养员们刚进去,它们便集体躲到了角落里。在这次比赛中失败的一组将被惩罚乘坐近乎直角下降的雪山过山车。由于倪妮怕高,所以她抱着必胜的决心,不断用小鱼引诱企鹅密切配合队友。经过多次尝试失败,春春发现企鹅不上秤是因为地上的黑色地毯,于是想到用雪把地毯埋起来,之后倪妮再次一点点将企鹅引导至秤前,企鹅终于成功上钩。但是,胜利的倪妮并没有逃过惩罚,在杜天皓的“游说”下最终和队友一起勇敢地坐在了上面,虽然途中惊叫不断,但落地之后大家都夸赞,“倪妮你是最棒的!你克服了自己的恐高症!”

  微笑天使迷住倪妮

  勇敢变身白鲸骑士

  倪妮在之前节目中,大胆表现让人称赞。可大胆的倪妮却有两个弱点,一个是怕高,另一个则是怕大型海洋生物。现在她要面对身长足有四米的白鲸,显得有些不安。在海洋馆里,倪妮与春春、杜天皓一组将要完成与白鲸一起表演的任务。在选择白鲸时,倪妮选择了调皮的Yana,此时的她似乎也忘记了之前的恐惧,深深被这个时刻保持甜蜜笑容的白鲸吸引了,并且还主动多次要求与它亲吻,Yana也很乖巧的配合倪妮又亲又抱。

  在倪妮与Yana进行训练时,聪明的白鲸配合相当默契。而随着训练难度加大,需要饲养员与白鲸一起下水完成动作。倪妮虽然已经熟悉了Yana,可和它在同一个水池中相处还是让她有些害怕。眼看其他队友都已经下到水里开始训练了,倪妮却坐在岸边迟迟不敢下水。看到倪妮这样,Yana也略显焦急,不断在她身边转圈和戏水来鼓励倪妮下来和自己玩。在驯兽师的指导下,倪妮最终鼓起勇气下水了。或许是因为等了太久,倪妮下水后Yana异常兴奋,倪妮初试失败并且撞到了腰,但她并没有放弃,又进行了第二次出征,在白鲸的推动下,倪妮体态优雅地从水中浮出,网友看到这一幕评论道,“倪妮和白鲸共舞是我一次看到这么美的画面,真的好震撼,这就是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