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朱亚文漫步米兰时装周 皮衣亮相酷劲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19 10:12:17

朱亚文酷装出席Bally静态展1

品牌CEO为朱亚文讲解新品细节1

品牌CEO为朱亚文讲解新品细节2

品牌CEO为朱亚文讲解新品细节3

朱亚文酷装出席Bally静态展2

朱亚文与品牌CEO合影

  • 朱亚文酷装出席Bally静态展1
  • 品牌CEO为朱亚文讲解新品细节1
  • 品牌CEO为朱亚文讲解新品细节2
  • 品牌CEO为朱亚文讲解新品细节3
  • 朱亚文酷装出席Bally静态展2
  • 朱亚文与品牌CEO合影

  当地时间1月18日,正在米兰感受时尚之旅的朱亚文,受邀出席观赏了Bally静态展。昨日,朱亚文身穿Bally棕色皮衣亮相预览现场,酷劲十足,充满硬汉气质。在Bally静态展现场,品牌CEO Fredeic de Narp先生带朱亚文了解了最新一季新品之余,还亲自为朱亚文试衣,两人也探讨了各自对时尚的看法,朱亚文参观完静态展感触颇深,“时尚应该是由内而外由心而发的,如果包装失去了自己本身的气质和天然的味道,那么时尚也只是一个外壳。”

  相谈甚欢的Bally品牌CEO热情的向朱亚文表示,Bally在世界各地都有店铺,希望将来可以和朱亚文更加紧密的合作。能收到国际大品牌的如此青睐,是对朱亚文在影响力及时尚度方面的再次认可。此次受高端时尚媒体平台StyleTV中文网邀请来到米兰时装周,朱亚文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米兰时装周,我觉得他们把商业、文艺、文化结合的非常好,保留了自己传统的文化特色,又接纳了全世界的时尚进来,就好像一场时尚的大聚会。”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