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陈晓粗呢风衣搭眼镜 米兰首秀斯文萌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19 09:17:33

陈晓参观中

陈晓打招呼

陈晓带眼镜萌帅

陈晓和品牌高层合影

陈晓米兰男装周首秀

陈晓身穿粗呢风衣

暖男笑容

气质斯文

  • 陈晓参观中
  • 陈晓打招呼
  • 陈晓带眼镜萌帅
  • 陈晓和品牌高层合影
  • 陈晓米兰男装周首秀
  • 陈晓身穿粗呢风衣
  • 暖男笑容
  • 气质斯文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刚一落地,陈晓就出席了某国际鞋履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首次出征国际时装周,陈晓的米兰首秀备受期待。而当天陈晓选择了复古风,以一袭粗呢风衣搭配框架眼镜亮相,气质斯文,被赞“萌帅萌帅哒”。

  第一次来到米兰,陈晓称“从下飞机的一刻起,一切充满了新鲜感”,而从正在紧张拍摄的《神秘家族》台湾剧组来到米兰男装周,让陈晓感觉像是一个忙里偷闲的小假期,三天的紧张行程,除了出席品牌活动之外,此行更多地在于感受和欣赏米兰这座时尚之都的魅力,“因为我是一个蛮喜欢观察的人,这三天我会多看多去感受,或许会给我一些灵感,不管是时尚方面,还是在表演方面。”

  据悉,陈晓目前正在台湾与拍摄新片《神秘家族》。该片由林依晨、陈晓、惠英红、姜武、蓝正龙等来自两岸三地的偶像和实力派演员加盟,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此次陈晓的米兰男装周之行只有3天,结束行程之后将立即启程飞回台湾,而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程,陈晓也遗憾错过了男装周期间多个国际著名时装品牌看秀的邀约。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