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网曝张柏芝找霆锋 为避嫌王菲住赵薇家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4-12-09 09:03:15
王菲谢霆锋(资料图)
 

  看点网消息   锋菲世纪复合至今,两位当事人仍未做正面回应,但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缠绵四日之后更是情侣服出街,毫不避嫌,上月末更被网友踢爆同游云南大理洱海。本月5日晚,二人同返公寓被媒体拍个正着,被记者追访,霆锋则不时在旁边偷笑。当日凌晨谢霆锋与王菲驱车离开公寓,翌日上午才离开。

  据知情人爆料称是因为“柏芝说要去找霆锋,想聊一下两个儿子的事情,霆锋为免麻烦,让阿菲走去赵薇深井的房子过夜!”8日早上王菲驱车从赵薇家中离开,对于媒体追访,天后始终保持缄默。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之后,柏芝曾向向太哭诉称霆锋常以工作忙为由,很少主动与儿子见面。对此外界评论褒贬不一“无论怎样都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应该多关心娃娃才是。”“锋菲是真爱,无论怎样都会走到一起的,祝福”。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