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魏一宁创作专辑《WEI》封面曝光 《小心我外婆》主打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9 07:50:02
魏一宁
 

  日前,电童娱乐旗下90后人气小天王魏一宁全新创作专辑《WEI》的封面正式曝光,魏一宁一头银发点缀蓝色造型化身炫酷王子,红色休闲服配黑色马丁靴,味道十足,正是为了体现专辑概念游走在音乐世界里的”小玩童“。魏一宁全新专辑《WEI》的首波主打曲《小心我外婆》在推出之后给歌迷带来了不少惊喜,今日得到全国百家电台DJ和媒体的联名力荐。

  这张全新专辑《WEI》不论是在造型还是音乐上都极为用心。这张专辑之所以最终确定取名为《WEI》主要是有两层的含义:一是魏一宁本身姓魏;二是寓意着喂:呼唤,欢迎大家来听自己的音乐,关注自己的音乐。整张专辑中的词曲都是由魏一宁一手来操办,远赴马来西亚录音和制作,邀请海外知名制作团队加盟。电童娱乐总裁蔡菲菲女士表示:希望魏一宁这张全新的专辑,概念更加明确,不论是造型还是音乐上,都能给大家呈现眼前一亮的感觉。其中主打歌曲《小心我外婆》在4号曝光之后,引起了业内外人事的一致好评。

  得知魏一宁即将发布新专辑,其中于湉、张阳阳、祁汉、王博文、陈骁、张智成、林宇中、王喜、宁桓宇、王韵壹、姜潮、王栎鑫、左立、叶祖新、辉灿、李嘉明、天仙妹妹等众多圈中好友的大力推荐,也让人看到了魏一宁的好人缘。
 

魏一宁全新造型

[page]

新歌或好评

[page]

炫酷小王子

[page]

专辑封面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