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邓家佳澳洲结婚曝浪漫婚纱照 男友是圈外人很懂浪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9 09:15:09

邓家佳

邓家佳澳洲婚礼婚纱照曝光

邓家佳婚纱照

邓家佳婚纱照2

邓家佳婚纱照3

邓家佳浪漫婚纱照

邓家佳田园风婚纱照

  • 邓家佳
  • 邓家佳澳洲婚礼婚纱照曝光
  • 邓家佳婚纱照
  • 邓家佳婚纱照2
  • 邓家佳婚纱照3
  • 邓家佳浪漫婚纱照
  • 邓家佳田园风婚纱照

  看点网消息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中饰演性格耿直、爱暴露八卦的唐悠悠被观众熟知。今日,与相恋十年的男友在澳洲结婚,男友是圈外人,澳大利亚籍,是某品牌的创始人。邓家佳微博贴出二人婚纱照并称“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阶段”

  据悉,邓家佳与男友相识在一次聚会中,二人一见钟情,开始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其中有五年是异地恋,仅靠邮件维系感情。邓家佳曾自曝男友非常懂得浪漫,有一次逛街时,她看到一个戒指非常喜欢,但男友并没有任何表示,过后与男友度假的时候,男友拿着戒指出现在海底,让现场观众羡慕不已。在二人相恋七周年时男友也为她准备心型花送惊喜。

  网友纷纷送上贴心祝福“小姨妈新婚快乐”“恋爱十年,修成正果,好美”还有的调侃“光谷君怎么办”。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