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爸爸的假期》热拍 萌爸变吃货 林志颖王岳伦互喂美食引调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0 09:40:24

萌爸

林志颖与王岳伦

  • 萌爸
  • 林志颖与王岳伦

  王岳伦指导电影《爸爸的假期》正在热拍中,9日,王岳伦微博晒出与爸爸们合影配文“小志第二次进组,韩牛伺候!”并向缺席的田亮喊话“老田,我们打包给你带回北京啊。”照片中张亮、林志颖、王岳伦和郭涛四人做出夸张的吃东西表情,桌子上的美食非常丰富。还配上一张与林志颖互相喂食的照片,引网友调侃:妈妈们好嫉妒、

  王岳伦透露,《爸爸的假期》将是一部有很有剧情的电影,绝对不同于此前的真人秀节目,他说:“之前的大电影是以真人秀为基础,按照节目的方式去制作。我们这次《爸爸的假期》是用剧情的方式去制作。你让我去拍真人秀,我肯定没有谢涤葵导演拍的好,而且这几位都是专业的演员,我们希望在原来大家形象的基础上,展现出更多各自的特点,以及发挥他们表演的才华。”

  该片计划10月中旬转场到国内,10月下旬杀青,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