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何超仪烫发皮衣致敬摇滚巨星琼.杰特 认真装扮型格到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8 09:33:07

何超仪时尚写真 1

何超仪时尚写真 2

何超仪时尚写真 3

何超仪时尚写真 4

何超仪时尚写真 5

何超仪摇滚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活动 1

何超仪摇滚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活动 2

何超仪烫发皮衣致敬琼

  • 何超仪时尚写真 1
  • 何超仪时尚写真 2
  • 何超仪时尚写真 3
  • 何超仪时尚写真 4
  • 何超仪时尚写真 5
  • 何超仪摇滚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活动 1
  • 何超仪摇滚复古造型出席时尚活动 2
  • 何超仪烫发皮衣致敬琼

  日前,香港知名艺人何超仪在香港出席时尚酒会。 她别出心裁,以偶像——美国摇滚明星Joan Jett(琼.杰特)造型现身,黑发黑裙,佐以复古妆容,在与同场明星李嘉欣、容祖儿、萧亚轩齐齐亮相之中美出自我个性。

  一向对时尚颇有个人见地的何超仪为出席活动悉心打扮,她自有巧思,决定以美国摇滚歌手琼.杰特的造型出席。以一首《I Love Rock-n-Roll》红遍全球的琼.杰特即是摇滚乐坛的传奇,又是一位女权主义者。她最为人所熟知的造型首推那一头率性的摇滚烫发。 何超仪致敬偶像也首先“从头开始”,她特地为此造型花费3小时完成烫发和化妆;至于偶像的经典皮衣装束则选择了品牌的铆钉皮衣。 何超仪便以酷酷的黑裙黑衣,肩背与复古红唇一样起到点睛作用的精致链条背包,十足飒爽风范吸引闪光灯无数。

  型格又时髦的造型背后,何超仪不仅付出心思精心准备,更是付出汗水谋杀菲林。由于活动当日适逢回暖,有限的活动场地更被媒体及来宾层层包围,人气与闪光灯齐齐爆棚,身着皮衣的何超仪坚持完美造型,付出汗水完成工作。虽然过程辛苦,但率性的她直认为着理想的造型效果,非常值得。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