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黄觉助阵VOGUE FNO 衬衫西装尽显成熟男人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11:31:59

16991_13899938

24770_13881436

IMG_2626

IMG_2628

  • 16991_13899938
  • 24770_13881436
  • IMG_2626
  • IMG_2628

  日前,知名艺人黄觉受邀出席VOGUE杂志一年一度的“摩登不夜城”上海站的开幕式,与李冰冰、白百何、刘涛等共享时尚盛宴,现场群星闪耀。当晚黄觉身着品牌最新款黑色双排扣西装配白色衬衫黑色皮鞋走上红毯,整体造型给他的硬朗中增添了一丝潇洒,当仁不让的成为当晚众多女明星中万花丛中一点绿,更显其成熟男人魅力。

  与刘涛老友相见欢变身时尚摄影师

  29日下午,Vogue九周年特别设计展首先展出了九位中国新锐设计师和艺术家为《VOGUE服饰与美容》设计的九款原创T恤。黄觉、刘涛等出席,老友二人见面便相谈甚欢,时而对展出的T恤进行品评,交换时尚心得,时而窃窃私语。平时钟爱摄影的黄觉更是趁间隙用自己的相机对准刘涛快门频闪,见到拍摄的照片,刘涛大赞黄觉摄影技术高超,把自己拍的很美。

  大方分享着装风:“大叔”爱潮牌

  由于工作原因,已经很久没有逛店购物的体验的黄觉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不但能够了解到未来服装界的潮流趋势,把握时尚的脉搏,其后的逛潮店,更是紧张的工作之余的一种享受。一直给人型男、熟男印象的黄觉,坦言生活中更钟爱T恤、短裤、球鞋等“年轻人”喜欢的穿的潮牌。由于平素酷爱驾驶摩托车,皮革夹克外套也受到他的钟爱。

  随后,黄觉还亲身试穿了几家国际品牌的新款秋装,模特身材将不同类型的几款服装穿着的恰到好处。而对于高端品牌的时尚概念,黄觉也表示了自己的期许:“在我很年轻的时候,这个品牌的服装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奢侈,我希望现在和以后,它能够一直是一种‘奢侈品’,保留它的独一无二。”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