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安心亚新专辑预购曝热辣海报 泳衣西装尽显酷帅的性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3 08:00:54

安心亚

安心亚酷辣披西装

安心亚酷辣着西装

安心亚着酷帅西装

  • 安心亚
  • 安心亚酷辣披西装
  • 安心亚酷辣着西装
  • 安心亚着酷帅西装

  有着天使笑容、魔鬼身材的安心亚,新专辑《在一起》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在今天(3日)展开预购。她首轮走的是中性路线:军装大衣、青霞眉、星星独眼龙面纱尽出,时尚感爆棚的同时帅辣十足。这次还特别拍摄了1组在泳衣外披件西装外套的酷帅辣照,除了向偶像致敬,更要送给所有的“西装男”,安心亚为新专辑摇旗呐喊:“站出来!统统站出来挺我!”

  安心亚来势汹汹,第3张专辑《在一起》她事必躬亲,从音乐到视觉都百分百充满自己的想法,尤其这次的首波主打歌《女孩站出来》,是安心亚从200首舞曲里甄选出来,喜欢电音的她耳朵比较敏锐,在专辑收歌过程当中,她一直苦恼感觉少了1首“惊天动地”的舞曲,她也请制作部持续向全世界收歌,此后她整整听了200首舞曲,到整张专辑快录完的时候,安心亚兴奋地说:“这首《女孩站出来》像白马王子一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形容听到英文DEMO的时候是“全身被快乐的音符穿透了!”的感觉,当下开心得“洒花转圈圈”,此后她更是推翻了原先的主打歌,用这首欧美原创的舞曲填上中文词《女孩站出来》,作为专辑首波主打歌,还将它用做个人首场售票个唱的演唱会名称!可见安心亚真的极度热爱这首歌曲!

  此外,除了在音乐制作上的坚持,安心亚这次出现也让大家的眼睛为之一亮,讲话直率、个性“海派”又有义气的她,干脆在新专辑的造型里加入了中性“男人味”,让大家看到她更有气势和态度的“真面目”,她的青霞眉已被粉丝广为称颂,纷纷学起画粗眉,而安心亚更走在流行时尚前端,想出西装外套和泳衣内着混搭的新造型,灵感来自于她最爱的外国男歌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她表示,自己对“西装男”难以抗拒,而贾斯汀又是她认为穿西装最有型的男人,所以安心亚拍摄这组具冲突视觉效果的照片,向偶像贾斯汀致敬,也把这组照片献给所有的“西装男”!据悉,这组靓照将会印制成预购海报,只要预购签唱会就可以凭单兑换。

  此次安心亚全心准备新专辑《在一起》的宣传及演唱会《女孩站出来》, 为了新歌《女孩站出来》安心亚疯狂练舞,1天跳5小时,外加运动训练,不到1个半月狂瘦5公斤。真可谓劲力十足火力全开,如此“拼命”的安心亚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试听享受?酷辣帅气的“男人装”会不会惊艳到大家?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