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张俪“星光邦”体验冒险人生 现场预定婚礼摄影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9 11:09:43

1

6

5

4

2

3

  • 1
  • 6
  • 5
  • 4
  • 2
  • 3

  继几位男神过后,“星光邦”终于迎来了女神张俪。她出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将在9月公映,戏里体验完情路冒险,戏外的张俪也在星光邦体验了一段别样旅程,开启自己的“大冒险”时光。

  一到现场,张俪就大赞为她准备的服装“好看”,给人的第一感觉十分亲近爽快。面对这样一个大美女,工作人员为她爬楼送水也在所不惜。当天张俪准时到场,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专业程度一流,即时挑战星光邦为其特意设置的“冒险关卡”。

  星光邦将张俪的时尚大片拍摄成了一组新灰姑娘奇遇记,可谓别出新意。她身穿黑白格长款外套,气场十足,之后换上精致裙装,优雅气质也立刻凸显。本次的服装主要以初秋最新款为主,张俪表示自己同样会关注换季时的穿衣搭配。

  拍摄现场时刻充满笑声,星光邦的摄影师备受女神夸奖,评语是:终于遇到了一个能调动自己情绪的摄影;甚至还半开玩笑表示,结婚时一定要请我们的摄影师拍婚纱照。得知摄影师和自己同为巨蟹座,张俪非常吃惊,幽默吐槽“巨蟹原来能这么闹腾”,引得全场爆笑。

  工作结束后,张俪开心地与大家一一告别,阳光美女正能量充足,全天午休。在拍摄了这组冒险情景大片后,张俪本人也相当期待最终成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