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许嵩最新写真曝光 行走快意人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1 09:17:04

许嵩潮装加身行走群山之间

许嵩第五张全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将于本月发布

许嵩最新写真曝光

许嵩最新写真曝光行走快意人生

  • 许嵩潮装加身行走群山之间
  • 许嵩第五张全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将于本月发布
  • 许嵩最新写真曝光
  • 许嵩最新写真曝光行走快意人生

 

  暌违两年发片的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许嵩近日曝光一组最新写真,潇洒行走在黑白色调群山之间的许嵩虽然潮装加身,但气场却与大自然“交织并进”的悠然自在,如同新专辑《不如吃茶去》中东方的清音雅乐,西方的律动节奏的精彩碰撞。

  创作才子许嵩第五张全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将于本月发布,提前曝光的分享曲《山水之间》、《惊鸿一面》、《七夕》、《弹指一挥间》获得过亿视听点击,引发歌迷对整张专辑曲目更加期待。近两年的时光,除了常规演出之外,许嵩选择了将生活的大部分内容转向旅行,读书,进修,创作摄影随笔集,以及创作制作全新专辑。“不如吃茶去”像一句随性的口头禅,而这份悠游自在,正是许嵩真实的生活状态。不管是音乐人之中的文人,还是文人之中的音乐人,许嵩平和、干净、低调的个人特质,注定与娱乐绝缘,但又恰恰是乐迷最为欣赏的特质。

  今日,许嵩曝光一组最新写真,潇洒行走在黑白色调群山之间的许嵩虽然潮装加身,但气场却与大自然“交织并进”的悠然自在,如同新专辑《不如吃茶去》中东方的清音雅乐,西方的律动节奏的精彩碰撞。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