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邓家佳澳洲乘游艇晒美食 与粉丝分享旅游心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31 08:18:46

邓家佳乘游艇

邓家佳乘游艇自拍

邓家佳品尝澳洲美食

邓家佳悉尼街头享受阳光

  • 邓家佳乘游艇
  • 邓家佳乘游艇自拍
  • 邓家佳品尝澳洲美食
  • 邓家佳悉尼街头享受阳光

 

  近日,邓家佳现身澳大利亚,乘坐游艇在海上兜风,在悉尼街头品尝当地美食,尽情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并将照片上传于网上,与粉丝一道分享旅游心得。

  在完成电影《婚礼日记》的拍摄之后,酷爱旅游的邓家佳为自己放了一个小长假,开启了“环球之旅”,在近一个月内,先后去往巴西、法国等地,尽情浏览当地的风景,感受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近日,邓家佳又出现在澳大利亚。在当地,喜欢阳光与美食的她走上悉尼街头大摆POSE拍照留念,并与在餐馆品尝美食的照片同时上传于网上,与粉丝一起分享澳洲风情。另外,对海洋有着特殊情感的邓家佳还在悉尼大剧院外的海滩上乘上游艇,在海风的吹拂中享受海水带来的凉爽与惬意。

  据悉,邓家佳对澳大利亚情有独钟,先后多次来到此地游玩,而在之前接受旅游媒体采访时,邓家佳多次推荐当地纯净的自然环境和舒适的生活节奏,并建议旅游爱好者们来到此地之后,“要住一般的酒店,我最喜欢住家庭小旅馆,很干净舒适,也可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