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佟大为登封面玩复古 绅士格调彰显轻熟男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30 08:11:54

01 佟大为帅气登封面

09 佟大为展现轻熟男魅力

08 佟大为手持复古摄像机

06 佟大为身姿帅气

07 佟大为披露“童话”生活

05 佟大为置身如梦灯光中

04 佟大为搞怪表情逗趣

02 佟大为玩转剧组片场

03 佟大为演绎绅士风格

  • 01 佟大为帅气登封面
  • 09 佟大为展现轻熟男魅力
  • 08 佟大为手持复古摄像机
  • 06 佟大为身姿帅气
  • 07 佟大为披露“童话”生活
  • 05 佟大为置身如梦灯光中
  • 04 佟大为搞怪表情逗趣
  • 02 佟大为玩转剧组片场
  • 03 佟大为演绎绅士风格

 

  近日,佟大为登上顶级时尚男刊《时装男士》8月最新封面,并获赞“戏路全开好戏连台”。在封面大片中,佟大为置身真实拍戏片场,用复古摄像机、导演椅、猫头鹰等道具献上了一台奇幻色彩浓厚的时尚舞台剧。杂志以《活在人间烟火的童话中》为题采访撰文,向公众展示了佟大为宛似童话的幸福生活。

  此次杂志封面拍摄安排在目前正在赶拍的《虎妈猫爸》剧组影棚,佟大为表示这是第一次在自己拍戏的片场拍摄时尚杂志封面,就像还没有走出角色一样,感觉很特别。佟大为在下半年将有一连串电影新作:《亲爱的》、《我的早更女友》、《太平轮》……为了配合宣传,他还在微博上当起了“早更青年关爱协会”的“佟主任”。杂志文章称“分身有术的佟大为,在作品中搭档着赵薇、周迅、章子怡等各种各样美丽的女演员;而在作品之外,他眼中的‘天仙’只有两个女人:妻子和女儿。拍戏之余热衷于种菜、养生、太极拳的他,有滋有味地享受着自己的‘慢生活’。”

  杂志作者为了此次佟大为的专访,特意在微博中向粉丝召集问题,从公众对他的提问中,也投射出了佟大为的公众形象:真诚、大气、热情、有担当、懂生活、疼媳妇、爱孩子,而且没有玻璃心。事业与家庭两不耽误的佟大为在杂志专访中也揭开了自己“童话”生活的一角:“比如不拍戏的时候,我在家会亲自下厨,给家人张罗一桌饭餐,看到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我就会觉得特别幸福,烦心事都不见了。那个时候我就相信,在某一时刻,生活是可以像童话的。这个时候我经常会说的一句话是:‘这简直就是神仙般的日子’。”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