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景甜身着兰诺高定化身林中仙 女神范儿亮相时尚大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3 08:14:10

纯白色调的店内装修

洁白优雅的兰诺婚纱

景甜身穿兰诺婚纱化身林中仙

宽敞明亮的试衣间

兰诺北京旗舰店简约大气

兰诺婚纱北京旗舰店

兰诺婚纱北京旗舰店一角

  • 纯白色调的店内装修
  • 洁白优雅的兰诺婚纱
  • 景甜身穿兰诺婚纱化身林中仙
  • 宽敞明亮的试衣间
  • 兰诺北京旗舰店简约大气
  • 兰诺婚纱北京旗舰店
  • 兰诺婚纱北京旗舰店一角

 

  近日,明星景甜身着兰诺高订唯美婚纱,再次登上《COSMO Bride》的封面,化身成为仙气十足的林中仙子。

  这是景甜与《COSMO Bride》的第三次合作。从已曝光的杂志照片中可以看到,景甜身着兰诺高级订制款的长拖尾鱼尾婚纱,依偎在密林之中,仿佛昂首傲视群雀的“花魁”,带着耀眼的白,优雅的不可一世。层叠的曳地白纱从细节处体现出的品质感,令整件礼服张扬着简洁优雅的气质;深U领的设计诠释出低调的性感,营造出女神般的高贵与骄傲;随风飘逸的披肩式设计令她更平添了几分仙气与灵动。

  兰诺与各界明星的合作由来已久,从何洁大婚,到新娘张雅晴与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拍摄婚纱大片,再到李小璐身着烟灰色公爵缎拍摄婚纱大片;从佟丽娅身着酒红色印花礼服拍摄服装写真大片,到金志文的全家福照片都可以看到兰诺高级定制礼服的身影。作为婚纱设计界的“明星”,兰诺婚纱旗舰店近期将落地北京时尚地标798,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