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刘涛领衔《老有所依》成国礼 正能量女神走出国门(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2 09:51:22

刘涛老有所依海报

刘涛老有所依剧照+(2)

  • 刘涛老有所依海报
  • 刘涛老有所依剧照+(2)

 

  日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拉美。在此次拉美之行赠送的国礼名单之中有一套DVD光盘,由刘涛主演的电视剧《老有所依》被收录其中。

  由赵宝刚执导、刘涛主演的《老有所依》直面社会老龄化问题,一经播出就受到观众的追捧,同时也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和思考。剧中,刘涛饰演的“江木兰”面对生活的沉重压力,始终昂扬向上,充满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据悉,习主席向阿根廷朋友赠送的国礼中有一套DVD光盘,光盘中包括了赵宝刚执导的两部作品《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和滕华涛执导的《失恋三十三天》。这套DVD光盘以中文配音,并特意配有中、英、西、葡四国语言字幕。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