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廖凡上海出席艺术展 西装笔挺深沉内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9 08:16:44

廖凡

廖凡和吉冈德仁

廖凡和李少红

廖凡和倪妮

廖凡和滕文骥

廖凡亮相红毯

廖凡身穿深色西装

廖凡受邀参加时间艺术展

  • 廖凡
  • 廖凡和吉冈德仁
  • 廖凡和李少红
  • 廖凡和倪妮
  • 廖凡和滕文骥
  • 廖凡亮相红毯
  • 廖凡身穿深色西装
  • 廖凡受邀参加时间艺术展

 

  7月18日,由卡地亚举办的“瞬息?永恒”时间艺术展在上海举行。刘德华、廖凡、倪妮等现身活动。当晚,廖凡身穿一套深色西装亮相,气质深沉内敛。

  廖凡上海出席艺术展 与滕文骥李少红老友重逢

  7月18日,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主办的时间艺术展在沪举行,刘德华、廖凡、倪妮等众星受邀出席。当晚,廖凡身穿一套深色西装亮相气质深沉内敛。活动中,廖凡还碰上了许久未见面的滕文骥、李少红,三位老友重逢心情大好,一番叙旧谈笑风生。

  当天艺术展以制表工艺为主题,跨越一个多世纪的180余件珍贵时计杰作被展出,呈现出分秒瞬息间的创造力,也让廖凡开启了一段“时间”之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廖凡仔细观摩每一件展品,看见自己感兴趣的,不时驻足询问,表情十分投入。

  活动中,廖凡还意外遇见了两位老友,一位是滕文骥,一位是李少红。廖凡处女座《北京深秋的故事》就是与滕文骥导演合作,可谓渊源颇深。02年其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则是李少红执导。老友重逢,许久没见的三人都格外高兴,一番叙旧之余,更约定有机会一定要再度合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