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环球唱片打造唱跳歌手不手软 斥资300万拍摄潘玮柏新歌《王者之声》MV添声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9 07:42:18

废墟都会笑言堪比“复仇者联盟”

20140619074308199

20140619074315364

潘玮柏

潘玮柏《王者之声》MV拍摄现场

20140619074331520

潘玮柏掉时光隧道被呼“玮柏弟”

20140619074340914

20140619074344456

潘玮柏拍摄新歌MV

20140619074353594

20140619074359936

  • 废墟都会笑言堪比“复仇者联盟”
  • 20140619074308199
  • 20140619074315364
  • 潘玮柏
  • 潘玮柏《王者之声》MV拍摄现场
  • 20140619074331520
  • 潘玮柏掉时光隧道被呼“玮柏弟”
  • 20140619074340914
  • 20140619074344456
  • 潘玮柏拍摄新歌MV
  • 20140619074353594
  • 20140619074359936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最新专辑【王者丑生】开红盘,所属「环球音乐」力挺潘帅唱跳舞台加码斥资300万,请来金曲名导比尔贾,为他第3波主打歌【王者之声】操刀,人海战术编制发动百位舞者、临演封街,演出街头撞车、烟硝四起等呈现电影场景,声势浩大,连潘帅自己都演得过瘾,跳上车顶取景,环顾四周大喊:「根本是奥斯卡电影『复仇者联盟』的场景!」,此外,他与舞者也在古色古香校园礼堂前群体劲舞的画面,由潘帅领军沿阶梯边跳边拾级而下,一场舞戏由白天拍到夜晚,跳到他整件衣服湿透,从未干过,却一点也不喊辛苦,还耍帅说:「反正我就是爱跳!」令人佩服不已!他与杨丞琳合唱的【打呼】爆红,空降KKBOX音乐榜亚军,坐二望一,本周六、日他将举行【王者丑生】北中南3场签唱会,欢迎粉丝热烈参与,齐来为潘帅加持,祝王者称霸,立刻加冕!

  潘玮柏十年磨一剑,磨出这张脍炙人口的【王者丑生】专辑,第三坡主打歌【王者之声】由潘帅亲自作词作曲,灵感来自于荣获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王者之声:宣战时刻】(The King’s Speech),玮柏很喜欢此片,他认为片中所描绘的英国国王乔治六世勇气、毅力十足,王者之风足以让全世界效法、学习,因为乔治六世深为口吃所苦,但面对二次世界大战将对德国宣战,他必须克服天生的口吃,透过麦克风发表一场激励士气的演说。他找来专业的语言治疗师协助,终于在关键时刻表现王者的风范,获得广大人民的支持与爱戴。

  潘帅深受感动,比照他的演艺路如乔治六世般坎坷,从不会舞蹈到「亚洲唱跳天王」,期间脚伤几乎废腿,他默默承受身体的痛苦,继续练舞到可以站上舞台,意志力坚强无比!而他的努力也终至获得肯定,2011年以主演的【爱无限】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但潘玮柏并不是想分享他的成功,而是想传达「不认输、拼到底」的运动精神,所以写下了这首【王者之声】,鼓励大家只要朝梦想努力不懈,人人都如同拥有王者风范!出道以来,大家都非常夸赞潘帅在「主持」的口条流利、「唱歌」rap的快舌速度、「演戏」台词的说话,拍摄mv过程的休息空档,工作人员好奇问起潘帅的小时候,潘帅却自我爆料念小学时候,曾经被老师在家庭联络簿上的评语:「爱说话」!至今提起这件事,还让潘帅对父母感到歉意,但事实上潘帅的爸爸、妈妈早就忘记此事,潘妈还因为看了潘帅新专辑「小丑」mv后,主动发简讯:「儿子,妈妈以你为荣」!

  【王者之声】曲风特别,融入Trance电音元素,被潘帅称为「电子嘻哈」,希望以嘻哈的精神出发,但电音风格让粉丝脚底抹油,酷劲起舞,金曲导演比尔贾与玮柏惺惺相惜,听他陈述了【王者之声】的音乐理念后,决定用大场面、大制作,呈现出1个由潘玮柏带领群众一起爆发音乐能量的脚本,不但走进大学校园取景,摄得潘帅带领百名舞者在殿堂前尬舞的震撼画面,更大规模封街,制造出动乱中街车撞成一团的废墟感,潘帅爱车平常舍不得自己和别人的车刮一点伤,但在MV中导演搞来道具车,耐外力撞击也耐破坏,任潘帅怎么踹都毫发无伤,片中他也有登车一呼的剧情,当他站上车顶威风一站,看到史诗般的废墟都会感,不禁暗叹:「这根本是电影『复仇者联盟』的场景啊!」

  重回大学校园拍摄MV,让潘帅也忆及当初走上演艺之路,一路就走来12年,潘帅表示目前自己动作举止、思考模式还很大学生,尤其还拥有青春期时的愤世嫉俗,他忆当年自称「小毛棍」,回想高中毕业舞会邀心仪女同学当舞伴时,又紧张又抨然心跳的心情,拍摄【王者之声】MV进校园,让他笑说:「好像跌进时光隧道,回到当学生时,感觉好亲切!」他娃娃脸吃香,还被来围观的真正大学生嗨叫「玮柏弟」,心里暗爽到内伤!而他也将展开【王者丑生】全台签唱会,分别是6/21(六)下午2点半在高雄梦时代、晚上7点半在台中中友百货,隔天6/22(日)下午3点在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