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新生代演员李现曝光治愈系写真 灵气眼神塑暖男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3 08:22:54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1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2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3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4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5

  •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1
  •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2
  •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3
  •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4
  • 新生代演员李现治愈系写真5

  近日, 新生代演员、“美亚晓珮传媒”旗下艺人李现拍摄了一组暖男系宣传照。在公开的写真中,李现向大家展示了阳光、居家的暖男魅力。

  李现身穿白色短T恤,严肃中略带痞气,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给人清爽纯净的感觉;潮款外套加身的李现转眼间给人一种熟男即视感,呈现了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最后身穿居家型毛衣的李现一展其治愈系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擅长萨克斯、吉他、篮球等的李现给大家留下了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治愈系暖男印象。

  据悉,李现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正在洽谈电影当中。李现表示会挖掘自身潜质,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多多塑造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