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李玉刚牵手设计师宣佐 T台大秀“刚柔并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6 09:29:17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共同亮相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交流

20140526093125379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在后台合影

李玉刚走秀 (2)

李玉刚走秀 (3)

李玉刚走秀

  •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
  •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共同亮相
  •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交流
  • 20140526093125379
  • 李玉刚与设计师宣佐在后台合影
  • 李玉刚走秀 (2)
  • 李玉刚走秀 (3)
  • 李玉刚走秀

  5月25日,《STYLE风格》杂志创刊庆典暨2014风格盛典在京举办。杨恭如、袁姗姗、尚雯婕、乔振宇、于娜、戴娇倩、金巧巧、释小龙等艺人纷纷前来捧场,现场星光熠熠,而最受关注的部分是一场被称为“STYLE STARS计划”的明星跨界Fashion秀,这也是中国时尚界首个华语人气明星+顶级设计师跨界时装大秀。其中著名歌手李玉刚与XUANPRIVE首席设计师宣佐的联袂登台则成为男装部分的最大亮点。

  当晚李玉刚身着一身淡灰色男装登场走秀,令人惊喜的是,初登T台的李玉刚以其精彩的跨界亮相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这套出自XUANPRIVE创始人宣佐的设计非常特别,淡灰色的麻质西装下带有纱质飘尾,不但兼有西装的绅士笔挺,亦有中式服装的含蓄优雅,还带上了一丝刚柔并济的中性风,十分率性飘逸。

  李玉刚随后也对记者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的新装,称这是设计师宣佐为其专门打造的服装系列,当晚展示的是“头一炮”,以后还会陆续展示其他部分。这一系列的服装设计均有别于常规男装,会在中西结合的基础上做大幅度的突破与创新。与其共同牵手登台的美女设计师宣佐则称这套男装加入了汉服的元素,因为李玉刚的气质非常具有可塑性,宜古宜今。因此她大胆地将中国古人的飘逸儒雅合理加到英伦绅士的礼服中去,同时将男性的阳刚与女性的柔媚合理结合,既造成视觉上的冲击效果,又让观者观感舒适得体。她更称希望自己的设计可以将李玉刚打造成为拥有专属男装“流派”的第一人。

  除了登陆T台大秀,当晚李玉刚还收获了由《STYLE风格》杂志颁发的艺术风格明星大奖。对此李玉刚也深表感恩,称自己会继续努力,将擅长的艺术风格长久的发扬下去。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