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张玮酷狗音乐盛典获“飞跃进步男歌手奖” 演唱《阴谋》震撼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3 08:30:31

__张玮红毯潮装亮相

张玮发表获奖感言

张玮红毯采访

张玮获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奖项

张玮手捧奖杯

张玮现场演唱《阴谋》

  • __张玮红毯潮装亮相
  • 张玮发表获奖感言
  • 张玮红毯采访
  • 张玮获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奖项
  • 张玮手捧奖杯
  • 张玮现场演唱《阴谋》

  前晚,酷狗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举办,范玮琪、陶喆、王心凌、吴克群、SJ-m、方大同等共同出席颁奖礼,星光璀璨。张玮受邀出席音乐盛典,获“飞跃进步男歌手奖”,并现场演唱自己最新EP《喂》的主打曲《阴谋》,“音乐疯子”用自己擅长的ROCK唱法征服现场所有观众,将颁奖礼气氛推向高潮。

  好声音比赛之后沉淀了22个月的张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动作连连,最新EP《喂》之后自己的单曲和新专辑会马上与大家见面,所以请歌迷们拭目以待。据悉,张玮即最新EP《喂》的主打曲《阴谋》曝光之后第二波主打《雪人》也将马上与歌迷见面,张玮转身文艺风,以低吟浅唱表达谁或谁内心的祈祷与巨痛。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