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环球“好鲜声”携听享会嗨唱京城 掀华语乐坛音乐狂潮大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2 07:49:48

“环球好鲜声”听享会圆满落幕

Mr

Mr

20140512075040505

环球“好鲜声”合影

环球“好鲜声”合影

环球“好鲜声”听享会热血开唱

环球“好鲜声”携听享会嗨唱京城

李祥祥

李祥祥演唱歌曲

20140512075121508

王大文弹唱原创音乐作品

王大文献唱

王大文在听享会现场

  • “环球好鲜声”听享会圆满落幕
  • Mr
  • Mr
  • 20140512075040505
  • 环球“好鲜声”合影
  • 环球“好鲜声”合影
  • 环球“好鲜声”听享会热血开唱
  • 环球“好鲜声”携听享会嗨唱京城
  • 李祥祥
  • 李祥祥演唱歌曲
  • 20140512075121508
  • 王大文弹唱原创音乐作品
  • 王大文献唱
  • 王大文在听享会现场

  上周六(5/10)晚,“全球第一最具影响力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携手百度音乐,集结旗下“三件套型男”Sean李祥祥、“创作暖男”王大文、“正港摇滚”Mr.乐团在京举办Universal Music Fresh Man - 环球“好鲜声”听享会。作为王大文和Mr.乐团各地带着全新国语大碟在内地的第一次公开表演,也是李祥祥个人首张EP的完整首秀,此次听享会得到和环球音乐两岸三地高层的高度重视,除了不惜耗费大量人气物力意外,更是斥下重金打造这场Live Show.当晚的听享会现场可谓是盛况空前,现场分别以“红、白、黑”三种颜色代表为三组艺人的音乐概念,这三组来自不同地域的“鲜声”力量汇聚在一起,以Live演唱的形式先后轮番登台献唱,以各具特色的声线及音乐数次引爆全场,更是为京城众媒体、乐迷及从各地闻讯赶来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具视听震撼与情绪宣泄的音乐盛宴!

  来自美国西北大学双学位的华裔高材生王大文,则以其优质朴实的唱风吸引了一百万网友的关注,他的首张专辑《你好》一经推出变立刻引来业界的褒奖和热议,整个华语乐坛都见证着这位“创作暖男”的冉冉升起。当晚,王大文率先为“好鲜声”听享会开场,一曲原创主打《你好》即刻点燃现场的温度,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作为开场曲带给京城及各地的乐迷朋友们,大文也表示希望可以在轻快的旋律中向所有人问好。随后的《慢半拍》、《酸雨》、《鞭炮》更是源源不断地将现场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正如同王大文的歌声中能让人感受到的气息一般,现场以“白色”为概念为大文的演唱铺陈,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的音乐中“纯净、柔和、清新、才华、阳光”的能量。能够以“好鲜声”的名义将自己的原创作品带给北京的媒体及各地乐迷们,大文也是大方地与大家分享这些原创作品背后的故事和心情,而远煞费苦心地从台北邀请来乐手与自己默契配合,将数首歌曲完美呈现也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

  作为2013年首届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的年度总冠军,“三件套型男”Sean李祥祥在荣耀加盟了环球音乐后随即发行了自己的处子EP《想想我》,并收获了喜人的口碑和成绩,力图全方位发展的他俨然跻身为时下华语乐坛最不可小觑的全民偶像。本次听享会以“红色”做为概念向所有乐迷们介绍祥祥登台献唱,当晚Sean首次将个人首张EP中的首波主打《绝地》将原有的欧陆舞曲重新编排以live Band的方式全新呈现,令广大粉丝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味道,同时更是几度掀起现场高潮。据悉,为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听享会策划初期祥祥就全程参与,格外重视此次演出的他提前三天抵达北京与乐队练团,当晚《流浪记》、《暧昧》、《想想我》近乎完美的live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演出结束后就有不少乐迷们纷纷称赞道在祥祥的歌声中感受到了这位“乐坛新偶像”积极向上的年轻正能量,十分过瘾!

  发行过六张全创作专辑,叱咤香港乐坛已整整七年的Mr.乐团,他们所取得的成就让他们无愧于“正港摇滚”这一封号,而现在他们用出道以来的首张国语专辑《飞行的一百个理由》拓展自己的边疆,用全新的音乐态度散播始终如一的态度。当晚Mr.乐团一出场就以一曲《wake up》歌如其名地唤醒乐迷们内心最无畏的那一面,全场高举双手随音乐挥舞,随后的《目的地》、《爱与和平》开始把听众带入心灵之旅。Live House的形式使歌迷与Mr.的距离更加接近,Mr.乐团五子的感染力得以更好的发挥。《再见》再到一曲粤语经典《想太多》让每一个人在以“黑色”为概念的听享会现场听到了Mr.乐团内心坚持梦想“做自己”永不放弃的摇滚态度! Mr.乐团早在“环球好鲜声”听享会前两周就开始在香港紧张排练着,希望能用音乐带给各地的乐迷爱好者们一场最佳的Live演出,让每一个人在酣畅淋漓的摇滚旋律中尽情释放灵魂。

  此次Universal Music Fresh Man - 环球“好鲜声”听享会在全场乐迷粉丝们沸腾的掌声中落下帷幕,Sean李祥祥、王大文、Mr.乐团热血Live演出所不断激起音乐热浪,数次引发全场大合唱,为京城媒体及所有到场的乐迷们留下难忘的一夜,更是用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能量为华语乐坛注入沸腾滚烫的新鲜血液,同时也期待着“环球好鲜声”可以继续远航,去到更多的城市和广大乐迷们共襄华语流行音乐的无限魅力!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