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佟大为吴宇森再续戛纳缘 牵手章子怡演绎战争爱情史诗(组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8 15:58:53

01 佟大为章子怡台上默契对视

02 佟大为俏皮与章子怡互动

03 佟大为章子怡组新鲜组合

04 佟大为章子怡碰撞创作火花

05 佟大为章子怡开心首次合作

06 佟大为合作章子怡称心情忐忑

07 佟大为与吴宇森导演再续戛纳缘

  • 01 佟大为章子怡台上默契对视
  • 02 佟大为俏皮与章子怡互动
  • 03 佟大为章子怡组新鲜组合
  • 04 佟大为章子怡碰撞创作火花
  • 05 佟大为章子怡开心首次合作
  • 06 佟大为合作章子怡称心情忐忑
  • 07 佟大为与吴宇森导演再续戛纳缘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知名演员佟大为抵达法国戛纳,参加第67届戛纳电影节,并与导演吴宇森、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等共同出席电影《太平轮》首次海外发布会。这是佟大为第三次亮相戛纳电影节,值得一提的是,他第一次踏上戛纳正是缘起于6年前与吴宇森导演合作的电影《赤壁》。今年两人经由《太平轮》戛纳再聚,在片中佟大为和章子怡演绎一段缠绵动人的战争爱情史诗。佟大为还现场爆料和章子怡的第一场戏便是两人最重的感情戏,而子怡则坦言和佟大为合作“有很多火花”。

  佟大为《太平轮》近日杀青 与吴宇森再续戛纳前缘

  据悉,佟大为5月15日凌晨才刚刚结束电影《太平轮》冬日战场戏份的拍摄,回京之后稍作休整即赶赴戛纳,出席电影《太平轮》的首次海外发布会。这是佟大为第三次出席戛纳电影节活动,而他的第一次戛纳之旅也与吴宇森导演有着难解之缘:“第一次来到戛纳这个电影圣地是在2008年,也是因为吴宇森导演,当时是为了和他一起参加电影《赤壁》的全球记者发布会。那是在6年前,但记忆犹新。”

  与佟大为再续戛纳情缘的吴宇森导演也表示,这次《太平轮》选中佟大为出演,正是第一次合作时佟大为给他留下了演戏认真、学习和反应能力极强的深刻印象。他还坦言:“电影就是我的生命。我一直想拍一部完美的电影,这群优秀的演员激励我去创作。这个电影展现了生命的美与壮丽。”

  佟大为牵手章子怡碰撞“创作火花” 新鲜组合演绎特殊爱情

  电影《太平轮》讲述了三对恋人在时代动荡中找寻爱情与幸福的故事,其中章子怡饰演的下层女性于真与佟大为扮演的国军通讯兵佟大庆不期而遇,两人在这部战争爱情史诗中碰撞新鲜火花。在戛纳记者会上,佟大为被问到“电影中与章子怡在影片中有诸多情感对手戏,对子怡有何评价”时坦率直言:“这次是跟子怡的第一次合作,本以为导演会给我们时间去酝酿,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但没想到第一天就拍了一场我俩最重的感情戏。拍之前我很忐忑,拍之后就互相对视了一下,跟对方说拍完之后感觉怎么样,然后彼此都很忐忑的跟对方说觉得还不错,这次相信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现场章子怡与佟大为默契十足,谈及两人之间的合作,章子怡称:“我和大为之前就是认识很久的朋友,这次是一起去演一段很特殊的爱情故事。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很新鲜的组合,我们的创作有很多火花,这些火花很幸运都被记录在荧幕上,我相信大家到时候都会有很深刻的感受。大为这次表现得很出色。”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