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李行亮浪漫婚礼造飞屋 延参法师主婚送祝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8 15:37:06

IMG_4619

IMG_4631

IMG_4643

IMG_4658

IMG_4662

IMG_4757

IMG_4833

IMG_4860

IMG_4878

IMG_4889

IMG_4983

IMG_5017

IMG_5019

IMG_5133

IMG_5148

IMG_5154

IMG_5163

IMG_5172

IMG_5203

  • IMG_4619
  • IMG_4631
  • IMG_4643
  • IMG_4658
  • IMG_4662
  • IMG_4757
  • IMG_4833
  • IMG_4860
  • IMG_4878
  • IMG_4889
  • IMG_4983
  • IMG_5017
  • IMG_5019
  • IMG_5133
  • IMG_5148
  • IMG_5154
  • IMG_5163
  • IMG_5172
  • IMG_5203

  5月18日,歌手李行亮和女友麦琳在北京举办婚礼,结束了长达六年的爱情长跑。李炜、武艺、陈翔、刘心、多亮、王乃恩、权振东等众多圈中好友到场祝贺,延参法师作为主婚人也送上了亲笔作画的荷花图祝福一对新人。婚礼现场温馨欢乐、浪漫至极,新娘和现场嘉宾屡次感动落泪。

  一直被“嫌弃“不够浪漫的李行亮更是在婚礼现场给足了新娘惊喜,为新娘送上了他历时一个月纯手工打造的电影《飞屋环游记》中的飞屋,这个神秘的巨型礼物令新娘现场飙泪。

  相恋六年 爱情长跑感动众人

  婚礼当天,李行亮和女友乘坐着童话马车抵达仪式现场。在布满鲜花纱幔的草坪上,李行亮单膝跪地发表爱情宣言,讲述了和新娘相恋六年的点滴,回忆二人共同度过的无数难关。李行亮去年在希腊爱琴海边向女友麦琳远程求婚,在好声音导师刘欢的见证下感谢女友的不离不弃,做出了一生的承诺。他们相爱相守的真情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祝福。

  神秘惊喜 飞屋送妻许下承诺

  仪式开始后,李行亮为新娘送上巨型神秘大礼——他为爱人亲手打造的浪漫飞屋。真实版飞屋以新娘钟爱的电影《飞屋环球记》中的飞屋为原型,等比缩小建成,

  面积达20平方米,高6米,所有设计及搭建都是由李行亮亲自完成,历时一个月,全程保密。

  谜底揭晓后,李行亮深情告白,回忆到二人相恋的六年数度哽咽:在自己还没房、没车的时候,女友心甘情愿跟他裸婚,他绝不会辜负这份情意。他亲手制造这栋飞屋,也是给妻子一个承诺,努力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的家。李行亮在求婚时就表达了对妻子真挚的感情:“我会带你去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每去一个地方,我都会给你照一张照片,我会跟你求一次婚,这样一直到我们老,我可以把照片挂满一片墙。木屋虽然不能真的飞起来,但是还是承载着这对新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能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一起老去。”

  好人缘嘉宾云集 电视选秀十年聚

  李行亮曾先后参加过《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两档节目,在比赛中一同奋战过的“快男”及“好声音”们纷纷到场见证。除了导师刘欢特意送上祝福外,“快乐系”好友李炜、刘心、武艺、陈翔、谭维维、黄雅莉、许飞、段林希、王野、刘美含、喻佳丽、程堃、黄迪等悉数到场。“好声音系”张玮、王乃恩、权振东、多亮、袁娅维、曹寅、汪妤凌、王韵壹、魏语诺、山野、郑虹、马达、孙豆尔、唐宁、Tia、歌浴森、侯磊、伍佳丽等也一同前来庆贺。席间热闹非凡,当年的小伙伴们争相与新人合影,更有嘉宾笑称:“电视选秀十年,婚礼上的我们都曾是各个时期的选手,今天难得一聚,意义非凡。”

  延参法师主婚 墨宝相赠送祝福

  婚礼由延参法师担当主婚人,除了祝福新人,延参法师更送上了自己亲笔作画的荷花图,寓意一生和和美美,让婚礼现场更显神圣。

  延参法师曾说:年轻人要走出去,一定不要做房奴,一定不要让生活成为一种负担,要让生活成为一种快乐。在婚姻面前,有人追求的是房子,车子和票子这样的“必需品”,而浪漫只是奢侈品,甚至在物质面前,浪漫是如此的苍白。很多年轻人的爱情没法最后都在一起,并不是他们不相爱,往往是男方没法达到当今社会仿佛是标尺一般的必须条件。现在人们可能把浪漫想象的一定是要带心爱的人去欧洲豪华游,浪漫是送豪车。可是在一对爱人的理解中,浪漫可以是一件小事情,亲手把两个人一直相处以来拍的所有照片,做成专属的相册;在家一起种下一颗小种子,精心照料,等待发芽,期盼结果。

  李行亮和麦琳也希望通过这次婚礼,把更纯真、更朴实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