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姚贝娜春夏街拍今日曝光 宝蓝搭配潮范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6 09:48:07

姚贝娜

姚贝娜1

姚贝娜2

姚贝娜3

姚贝娜4

姚贝娜5

姚贝娜6

  • 姚贝娜
  • 姚贝娜1
  • 姚贝娜2
  • 姚贝娜3
  • 姚贝娜4
  • 姚贝娜5
  • 姚贝娜6

  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近日受邀拍摄了一组春夏主题的时尚街拍,并于今日全网曝光。整组照片,姚贝娜身着宝蓝色裤装尽显霸气女王面,整组街拍清爽透凉,舒服抢眼。

  在这组春夏时尚街拍中,姚贝娜延续了多年流行主色系宝蓝搭配,服装整体统一又独具风格,令人眼前一亮。照片中的姚贝娜彻底颠覆了往日清新甜美的邻家女孩形象,举手投足之间所流露出的潮流气息,彰显出了姚贝娜性格之外的率性与霸气,女人范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当天虽阳光明媚,但零度的低温仍然令人瑟瑟发抖,敬业的姚贝娜不仅单薄上阵,对于摄影师的各种要求,姚贝娜也是尽全力地配合,其敬业精神令在场人都大为感动。

  据悉,姚贝娜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敬请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