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周冬雨、崔心心领衔清纯派细数“出名要趁早”的90后女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4 08:11:21

崔心心

古力娜扎

清纯女星们

谭松韵

小彩旗

杨紫

郑爽

周冬雨

  • 崔心心
  • 古力娜扎
  • 清纯女星们
  • 谭松韵
  • 小彩旗
  • 杨紫
  • 郑爽
  • 周冬雨

  不知何时开始娱乐圈中杀出一批年纪轻轻的90后,她们有着花样的年纪,有着未识世事的清纯懵懂,成为娱乐圈的后起之秀,填补了百花争艳的娱乐圈里清新出尘的空档。

  周冬雨——因《山楂树之恋》成名的周冬雨,是第一个清纯派的“谋女郎”,正如这部剧的戏名一般,似山楂般清爽的周冬雨,虏获了不少影迷芳心,成名后星途坦荡,好戏不断,而她最新的电影《同桌的你》也正在热映,吸金指数可见一斑。

  郑爽——《一起来看流星雨》下过之后,郑爽不仅收获了恋情,也“淋”红了这位外形清新的偶像,所演偶像剧颇多,但在电影大片《画壁》中,郑爽饰演的超凡脱俗的牡丹仙子,大大惊艳了一把观众,顺利入座最美古装扮相的女星行列。

  古力娜扎——电视剧《轩辕剑》中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娲后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剧迷的目光,似仙女般又略带少数民族气质的古力娜扎,星途不可限量。

  崔心心——作为94年的演员崔心心,不仅有着花季宝贵的清纯气质,还有着超出实际年龄的演技,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年纪虽小,却已有很多知名的作品,清纯又不失亲切感的崔心心被誉为“国民初恋”,不禁让众网友感叹90后的小清新实力不可小觑。

  杨紫——《家有儿女》让观众记住了古灵精怪的女儿小雪,可爱甜美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新剧《老爸回家》中,杨紫与同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弟弟的张一山谈起了恋爱,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不仅唏嘘时间的飞逝,孩子们都长大了!

  谭松韵——谭松韵扮演的“淳贵人”不仅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甄缳传》里唯一没有心机的吃货,而她可爱清新的外形也备受观众青睐,如今片约不断的谭松韵,也是娱乐圈中“后劲十足”的潜力股。

  小彩旗——凭春晚的“转圈圈”转晕观众,转红自己的小彩旗,不仅有着惊人的天赋,首次亮相似仙女般的扮相已然让许多观众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至今她的耐晕能力仍被人津津乐道,年纪尚小的彩旗已是万人期待的最合格的艺术家杨丽萍的接班人。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