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那英郑州演唱会启动 李昊瀚神秘助阵最美母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2 12:42:24

image

image_1_

image_2_

image_3_

image_4_

image_5_

image_6_

  • image
  • image_1_
  • image_2_
  • image_3_
  • image_4_
  • image_5_
  • image_6_

  近日,2014那英“那世界”演唱会在河南郑州正式宣布启动,中国好声音学员知名艺人李昊瀚(山野)神秘现身惊喜助力。当天适逢2014年母亲节,李昊瀚(山野)不仅义气相挺,为未能到场的亚洲天后那英担当开幕嘉宾,更特别颁奖给5位票选“最美母亲”获奖者。

  活动当天不仅播放了国内外歌迷对那英郑州演唱会的祝福,好人缘的那姐更收获两届好声音学员对其温暖的祝福,好声音学员李昊瀚(山野)更是百忙中神秘现身,为本次活动正能量助力。

  母亲,温暖的称呼;母爱,伟大的象征,做为相识多年的老友,又同征战过《中国好声音》节目舞台,李昊瀚(山野)表示那英是其心中当之无愧的最美母亲。因此即使忙于自己新专辑的筹备,李昊瀚(山野)也不远万里赶到郑州,帮其实现对各界母亲的祝福,为天下所有最美母亲尽自己绵薄之力。

  此次那英郑重演唱会发布会,不仅是那英个人演唱生涯的一站,更是对母亲的关注、对母爱的赞美,是全社会对道德价值回归的期待,是时代对真善美的呼唤。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