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李千娜新式轻摇滚台语歌《心花开》MV花絮曝光 忆儿时青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0 08:49:10

20140510085006405

李千娜

20140510085030275

李千娜拍摄新歌MV

李千娜新歌MV细心为童绑鞋带

20140510085056743

20140510085101424

李千娜在新歌MV拍摄现场

  • 20140510085006405
  • 李千娜
  • 20140510085030275
  • 李千娜拍摄新歌MV
  • 李千娜新歌MV细心为童绑鞋带
  • 20140510085056743
  • 20140510085101424
  • 李千娜在新歌MV拍摄现场

  “戏剧小天后”李千娜,睽违乐坛3年,终于将在5月16日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爱到站了》。千娜也是乐坛少有的国台语双声带歌手,而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歌《心花开》,音乐鬼才阿弟仔为千娜量身打造,在台语歌曲中尝试加入轻摇滚的元素,也是由她担纲女主角的戏剧「热海恋歌」插曲、恋人约会必听曲!千娜尝试用不同声线,娇羞诠释甜蜜、期待的心情;看见千娜挑战自我,于MV中首度挑战舞蹈动作,耳目一新的全新轻快作品,让人惊讶千娜的无限可能!

  《心花开》MV由吕来慧导演执导,歌曲描述喜欢一个人时,娇羞甜蜜、期待的心情,也让她想起小学时,自己曾被暗恋多年的往事。当时一位同班的男同学,很安静、功课很好,而活泼的千娜人缘很好,两人同班6年都没有交集,千娜一直以为男生讨厌她,直到升上国中后,男同学的女友告诉千娜,这才让傻傻以为被讨厌的千娜恍然大悟,男同学羞于跟自己说话的原因,但国中毕业后,大家各奔前程,也断了音讯;直到3年前,男同学突然加她FB好友,是否故事有了发展﹖千娜笑着说:「我有加他,但我们还是没有交谈,只有互相按赞啦!」

  MV中,千娜更第一次尝试舞蹈,还当起“孩子王”带领一群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们齐跳《心花开》舞,当小朋友们来到一片大草原上,个个开心的东奔西跑,任凭一旁的幼儿园老师们爱的呼唤,他们仍完全不受控,千娜拿出终极“驭小孩术”,从包包里拿出许多的饼干糖果,成功征服小朋友们的心,顺利完成拍摄。拍摄空档时,千娜不只会童言童语的跟小朋友们聊天,还很细心的帮小朋友绑鞋带,自觉平常不是很有耐性的千娜,遇到小朋友就会完全被融化了,变得超有耐性,她表示,「看到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自己的语气动作也不自觉的变可爱了!」而母亲节将至,今年千娜会跟妈妈一起参加孩子们的学校所举办的亲子活动,陪孩子们上课、打菜吃营养午餐,体验一天的校园生活,提前庆祝母亲节。

  由音乐鬼才阿弟仔、创作能手张简君伟、新锐编曲廖伟杰三人连手打造制作的《爱 到站了》国台语双声专辑,将于5月16日发行,共收录了6首国语、3首台语作品,千娜也再次展现词曲创作才华,亲自创作出音域横跨12度的高难度作品,让歌迷可透过不同语言及曲风的歌曲,感受千娜的多样面貌!而第二波主打的新式台语作品《心花开》MV于昨天(5/9)首播。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