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戚薇《福尔马林》MV首发 性感戚哥红药水“泡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2 09:52:57

20140512095323152

戚哥红色福尔马林“泡澡”

戚哥演绎不朽战神之歌

戚薇《福尔马林》MV首发

性感戚哥

  • 20140512095323152
  • 戚哥红色福尔马林“泡澡”
  • 戚哥演绎不朽战神之歌
  • 戚薇《福尔马林》MV首发
  • 性感戚哥

  今日,戚薇《福尔马林》MV正式发布,作为出道以来第二本影音写真书《爱.战》的主题曲,首次尝试华丽摇滚风,MV中戚哥躺进注满红如鲜血的浴缸中,一展不朽的青春热血态度。

  戚哥红色福尔马林“泡澡” 演绎不朽战神之歌

  5月12日,戚薇《福尔马林》MV在歌迷期待下完整发布,这支MV也是戚薇远赴土耳其拍摄影音写真《爱.战》的主题曲,30秒预告抢先曝光后,戚薇“破茧成蝶”的华丽摇滚转型更是备受期待!今日完整版MV正式与歌迷见面,MV中戚哥更是大胆的躺进红色福尔马林浴缸,骨感摇曳身姿展露出性感又帅气的一面。

  戚薇《福尔马林》MV玩摇滚 女神也可以很“爷们儿”

  《福尔马林》MV中戚薇首次尝试朋克摇滚Look,不仅忍饿持续拍摄十几个小时,还因甩身用力过猛而扭伤,被工作人员笑称女神也可以很“爷们儿”。继《失窃之物》中尝试了“女杀手”、“应召女郎”等大胆角色后,戚薇再度用“摇滚戚哥”征服歌迷视野,带动歌迷一同感受并记住那些充满未知和挑战的青春。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