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王阳明出席品牌开幕庆 大方祝福萧亚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7 09:35:49

Sunny王阳明出席品牌活动

Sunny王阳明大方祝福旧爱

Sunny王阳明受品牌关注

Sunny王阳明在店里参观

Sunny王阳明在品牌店里

  • Sunny王阳明出席品牌活动
  • Sunny王阳明大方祝福旧爱
  • Sunny王阳明受品牌关注
  • Sunny王阳明在店里参观
  • Sunny王阳明在品牌店里

  日前,台湾治愈系男神Sunny王阳明受邀出席某品牌上海旗舰店开幕庆,活动现场大腕云集、群星璀璨。当晚王阳明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昔日的女友萧亚轩时,大方回应并献上自己的祝福。

  当晚活动现场,王阳明一身酷黑西装搭配豹纹衬衣亮相,帅气硬朗的外型、强大的气场,举手投足间时尚感十足,熟男魅力尽显,瞬间秒杀现场无数菲林。在着装方面保持着自己独有风格和品位的王阳明,因此被内地众多知名品牌青睐,成为时尚界的新宠。采访时,不可避免的被问及了昔日的女友萧亚轩,面对记者的“感情逼问”,王阳明丝毫不避讳,并大方的公开回应,希望她过得幸福快乐。

  随着湖北卫视真人秀《如果爱》的开播,王阳明获得了“浪漫男神”的称号,在被问到节目中的配对另一半时,王阳明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一直保持着极度的神秘感,幽默回答:“周日晚上大家看电视就知道啦。”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