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黄子弘凡全新单曲《玻璃弹珠》上线 真诚淳挚能量无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7 16:34:58

  看点网讯  今日黄子弘凡推出全新单曲《玻璃弹珠》,歌曲定于4月17日下午4点21分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上线时间紧扣生日数字0421。在25岁的生日前夕,黄子弘凡为粉丝们带来了梦幻音乐体验。

 

  黄子弘凡一直以来都以其真诚、勇敢的形象深受喜爱。这次的新歌《玻璃弹珠》更是他亲自参与创作,将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融入其中。歌曲以玻璃弹珠为灵感,通过描绘其透明而坚韧的特性,寓意出黄子弘凡自身的生活态度和人生观。

  在歌曲制作过程中,黄子弘凡特意加入了拉丁韵律和动漫底色,再通过吉他和打击乐器的演绎,营造出一种充满活力和欢乐的氛围。管弦交响乐的出现则让音乐层次更加丰富,带来了一种梦幻般的空间感,旨在为听众带来“点开即刻愉悦”的听觉体验。

  黄子弘凡说:“每一颗弹珠,都是一个小小的宇宙,透明而坚硬,在阳光下折射出缤纷的光芒。”如今,他正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像弹珠一样勇敢地闯荡,去创造属于他的宇宙。

  《玻璃弹珠》是黄子弘凡在即将到来的生日前夕,送给粉丝的一份特别礼物。他用这首歌,向所有人展示了他的真诚和勇敢,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