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最杀男团」Energy《Here I Am》专辑预购开红盘 歌迷跨海抢购一度缺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7 13:32: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传奇、最杀的华语乐坛唱跳天团Energy,复出乐坛无论演出或是新歌作品都备受关注,造成网络热烈讨论。近期推出的舞曲新歌〈星期五晚上〉,更成为洗脑神曲,五位团员在MV中一口气的「E16蹲」榨干肌肉舞蹈回响极大,歌迷称赞这么多年舞功未减反而升级!除此之外,新专辑《Here I Am》预购也冲出好成绩,开卖第一天平台一度缺货,众多歌迷倾巢而出跨海抢购,唱片公司紧急跟工厂追加。好成绩也为他们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预告打响第一炮,在歌迷引颈期盼下,终于公布演唱会名称及资讯,Energy《一触即发》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将7月27日周六举行,并于4月20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统正式开卖!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的Energy,势必再写新的传奇!

  这场演唱会正如其名《一触即发》,四大亮点保证电力四射!

  第一:经典回忆杀唱个够!金字招牌大放电!Energy带大家走进音乐回忆杀,整场近30首歌,首首都是陪伴我们青春的迷人触景,不只〈放手〉、〈多爱我一天〉、〈某年某月某一天〉、〈无懈可击〉、〈Come On〉,承诺过「永远不说再见」的Energy,现在实现诺言再度因你而聚,为你而跳。

  第二:拥有天王天后御用总监,打造全台最大夜店!这场演唱会邀请潮流舞曲制造机Starr Chen 陈星翰担任音乐总监,全新改编经典歌曲,将音乐能量音浪无限激荡,震撼台北小巨蛋!除此,也邀请天王天后御用舞蹈总监林大钧,动员舞者人海炸裂排舞!

  第三:由演唱会制作魔法团队必应创造重金打造天地移动光柱、巨型地面LED延伸舞台,让歌迷零距离感受心动触电!

  第四:节目设计横跨街舞世代,出道22年的Energy称得上歌坛唱跳团体祖师爷级,带着大家重返当年挑动舞感神经,视觉听觉双重激荡。

  这场Energy《一触即发》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许多铁粉非常期待,有一位歌迷给Energy社交媒体留言说,以前是妈妈骑着摩托车载她去追星Energy,这次她要把小孩丢给老公照顾,自己「抛夫弃子」也要来看Energy 演唱会!歌迷还自组从台中、台南、高雄包游览车上台北看演唱会和签唱会,Energy《一触即发》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备受注目与期待,Energy也努力不再放手,带给大家一场唱跳兼具震撼五感的难忘之夜。更多Energy活动近况和资讯,请密切关注Energy团体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2024 Energy《一触即发》台北演唱会

  演出日期:2024/07/27(六) 19:30 开演(预计 18:30 开放入场)

  演出地点:台北小巨蛋

  售票时间:04/20(六) 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统 开始抢票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4_energy

  主办单位:用心音乐 / 相信音乐

  制作单位:必应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