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三叉戟》定档5.24 黄志忠姜武郭涛全员狠人联手破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7 10:31: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三叉戟》今日(17日)发布“热血开干!”版定档预告和“瞅你咋地”版定档海报,正式官宣定档5月24日全国上映。

  该片根据警察作家吕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三名老警察均已面临退休或者退居二线,却意外被卷入一个金融骗局,成为“尖刀”,插向犯罪集团的故事。

  定档海报中,经侦“大背头”(黄志忠饰)、刑警“大棍子”(姜武饰)与预审“大喷子”(郭涛饰)组成警界“三叉戟”组合,将再度携手重返探案一线,一同追查一场涉案金额高达三百亿的洗钱大案,在层层阻碍下,“三叉戟”如何才能揪出幕后之人,将犯罪集团绳之以法?

  这部电影汇集了各路明星阵容,由高群书导演,黄志忠(饰崔铁军)、姜武(饰徐国柱)、郭涛(饰潘江海)领衔主演,欧豪(饰耿小青)特别演出,韩庚(饰林楠)友情出演,魏晨(饰楚冬阳)特邀参演,董勇、邢家栋(饰老鬼)、金士杰、赵龙豪、黄璐(饰花姐)、陈都灵(饰小雪)、苏鑫、徐励、胡晓光、斌子、何杜鹃、周梦主演。

  此外,还有陈国星、包贝尔、周云鹏、马浴柯、孙之鸿、曹卫宇、柳小海、白红标、朱宏嘉、王宝德、赵子琪、黄小蕾等友情客串。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改编自小说的电视剧版《三叉戟》已于2020年播出,由刘海波执导,陈建斌(崔铁军)、董勇(徐国柱)、郝平(潘江海)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