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天魔盗团3》演员阵容 天启四骑士回归 阿丽亚娜-贾斯蒂斯-多米尼克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7 09:51: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上周举行的2024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知名电影《惊天魔盗团》系列宣布拍摄第三部,官宣原班人马回归引发热议,如今《惊天魔盗团3》又公布了新卡司。

  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芭比》)、贾斯蒂斯·史密斯(《龙与地下城》)、多米尼克·塞萨(《留校联盟》) 三位年轻演员加盟,他们将饰演新一代魔术师,与“天启四骑士”同台竞技。

  目前《惊天魔盗团3》的演员阵容为:

  杰西·艾森伯格饰演丹尼尔·阿特拉斯

  天启四骑士之一,快手侠盗,扑克牌快手专家,障眼法出神入化,不仅能把观众置于自己的操控范围内,还能把真实的自己巧妙地掩藏在魔术师这个身份之下。他是一个真正富有魅力的骗子,一个很容易让女人爱上他的男人。

  伍迪·哈里森饰演梅里特·麦克金尼

  天启四骑士之一,也是一个催眠师。在电影中,他遇到了自己的孪生弟弟,弟弟告诉他自己的老板对四骑士非常感兴趣。

  艾拉·菲舍尔饰演亨莉·里维斯

  天启四骑士之一,擅长逃脱术,拿手好戏是手脚被绑的同时从一个100加仑大并装满了食人鱼的水箱中逃脱。之前曾作为丹尼尔·阿特拉斯的助手,但一直没有机会展现卓越的能力,成为“天启四骑士”的一员让她很傲娇。

  戴夫·弗兰科饰演杰克·怀尔德

  天启四骑士中最年轻的一位,这个魔术师一开始只是个天真的街头骗子,单纯地希望能够待在那些令人惊讶的魔术师身边。后来,他用努力和飞牌技术成为天启四骑士中的一员并赢得了来自他们的尊重。

  摩根·弗里曼饰演塔代乌斯·布莱德利:

  四骑士的魔术揭秘者,一个臭名昭著的魔术揭秘者,虽然曾经睿智优雅,但难逃金钱诱惑,当他发现揭秘魔术远比制造魔术赚钱时,便立刻将这种优雅变成一种狡黠。

  马克·鲁法洛饰演迪伦:

  崇尚法律秩序的FBI探员,同时也是四骑士幕后的召集者,师承父亲擅长逃脱魔术,直接受命于天眼势力为骑士们传发任务情报。他暗中指挥四骑士的行动,虽然四骑士有着平民至上的精神,但他始终无法认同他们在法律框架外劫富济贫的作为。

  该片已定鲁本·弗雷斯彻(《神秘海域》《毒液》《僵尸之地》)执导,迈克尔·莱斯利(《刺客信条》《麦克白》)编写新版剧本。影片已获绿灯许可,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