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红海行动2》《传说》《郑和下西洋》等最新进展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2 15:24:33

        多部备受期待的国产电影近日更新了最新进展。
  《红海行动2》将杀青 定名《蛟龙行动》

  博纳董事长于冬出席活动表示,《红海行动》续集正式更名为《蛟龙行动》,内地部分即将杀青,然后要转景到香港拍摄。这部电影是林超贤的又一部军事动作大片,是现代化海军潜艇作战部队、蛟龙部队共同加入异常艰难的战斗,是很大胆的构想,充满了拍摄难度,已经完成了7个月拍摄,接下来会有新的海报和阵容亮相。

  《传说》AI还原27岁成龙

  博纳董事长于冬出席活动谈到成龙主演新片《传说》,称该片真正意义上的突破是使用AI技术还原了27岁的成龙,“今天短视频的AI技术的出现给我们行业带来很大冲击和无限想象力,但是大银幕上的AI技术(还是第一次),中国已经领先好莱坞,今年我们要推出的就是《传说》,请大家期待,最近我们就要定档了。”

  乌尔善《郑和下西洋》年内开机

  华夏电影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城出席活动表示,乌尔善导演新片《郑和下西洋》进度:今年才能拍,跟观众见面还要过几年。此前乌尔善导演在采访中透露,该片将效仿《封神三部曲》成立训练营,将训练电影主创帆船驾驶等技能,影片计划2026年与观众见面。

  金晨孙阳二搭《骗骗喜欢你》定档跨年

  该片近日在广州开机,同时发布定档海报,定档跨年上映。由大鹏监制,苏彪执导,金晨、孙阳、李雪琴、王皓、王耀庆领衔主演。本片讲述了一位背负巨额欠款的打工女孩林晴朗,因机缘巧合结识了行骗高手欧阳晖,两人达成协定联手做局,在经历骗与被骗,互相试探之后,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喜剧故事。

  费翔新片《窗前明月光》官宣

  该片由魏泇丞、杜晓宇执导,费翔领衔主演,是一部喜剧电影。根据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内原著、劳伦斯·奥利弗最佳喜剧奖作品“Out of Order”改编。剧情围绕一场离奇“命案”展开,在一个个环环相扣的阴差阳错之中,越来越多的人被卷入其中,一场令人捧腹的大戏即将上演。

  追光动画将拍《三国》动画电影

  追光动画总裁于洲出席活动透露,追光动画将拍十几部“三国”系列动画电影。“我们希望能把精彩的人物故事再现给观众,会把三国做成一个系列,有十部十几部。创作电影也是我们团队学习的过程,在《长安三万里》之后,我们有信心在这个方向上不断发掘。”

  许魏洲《濒死之眼》改编自东野圭吾小说

  该片由邬浪执导,冯元良编剧,许魏洲领衔主演,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意外车祸使主人公失去了许多之前的回忆。随着查询车祸起因的深入调查,失去的回忆似乎也在一点点苏醒,而众多玄妙的事件也随之一件件发生。谎言与真相都徘徊在死亡的边缘,幕后的神秘谜团渐渐浮出水面。